close

我覺得我已經算是很不挑的人了,膚質也很耐操,眼皮又不易出油。
這樣還能讓我買到雷那還真是雷阿......


以下不用多說了,回購率都是0




雪芙蘭無瑕BB防曬乳



這款BB防曬乳,我擦第一天回到家,就發現額頭、鼻翼長了很多白色小粉刺
嚇得自行滾入冷宮。

另外它雖然名字裡有BB兩個字,不過就是泛白的防曬乳。
遮瑕度不及BB霜,而且顏色對我來說太白了。
(我平常都使用標準膚色的粉底)

這款BB防曬乳大概目前我手邊最雷人的了.....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全方位防曬粉底乳
完美防曬粉底液
溫潤遮瑕膏

寶拉化妝品警察,出的保養品都還不錯用,不過粉底不大好用
我都已經是買最深色了,還是很白阿!!!

全方位防曬粉底乳和 完美防曬粉底液 ,顏色除了很白也很黃以外,
遮瑕力也不大夠,黑眼圈、痘疤完全蓋不住,
一流汗就流光光。

溫潤遮瑕膏顏色我也已經買最深色了,還是很白,擦在黑眼圈上像敷眼膜...
遮瑕力大概只比粉底乳好一點點,
要真的遮得住黑眼圈又會太厚....




BEAUTY MAKER八合一超保濕BB水凝防護霜

Kevin的粉底一直都是我的愛用,沒有第一也有前三名阿。
大概是其他款太好用了,導致我覺得這款很雷。

剛收到的時候這款粉凝霜(粉膏狀)還滿好推開、滿好上妝的。
但是過了兩個月之後,它就慢慢變乾了.....
用粉撲變得很難推開,要很小心化不然臉會花花的


現在只能當作遮瑕膏偶爾用用了




皇后假睫毛膠

大概是我被D-up、法拉利和QQ膠寵壞了
所以我覺得這款假睫毛膠粘性不大強
假睫毛年上去天氣熱一點不到半天就鬆脫了
幸好它才一百元,而且很好卸掉

美容展又買了一支D-up,這支恐怕又會擺在角落好久.....




大創眉毛增量膏

大創的商品只要39元,其實不該這麼苛責它啦XD
這眉毛增量膏裡面有很多黑色的纖維
刷在眉毛上看起來會增量,但是纖維......
一碰就掉了,所以也只能擦心酸的.....

 
但是拿來化假鬍子效果意外的好.......
所以應該改名叫鬍子增量膏


(喂XD)





 
ELSIA持久長俏睫毛膏

這一款就是有擦等於沒擦的一款睫毛膏
而且一擦上去我的軟睫毛就塌了
黑色也不夠黑
還不如不擦




KOJI Dolly Wink 纖長艷黑睫毛(纖長款)
 
我沒有用過另一款的,這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還滿纖長
可惜很不捲俏,一擦上去還沒看到纖長的效果,睫毛就塌了
也不是很濃密,別支睫毛膏刷一次,這支要刷三次
實在是不大適合沒耐性的我啊......


 

 
媚比琳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這款雙頭的睫毛膏,一頭是白色纖維,一頭是黑色
也是相當的不捲俏
要刷到夠長,白色纖維很容易分叉、塌掉
別人一頭可以達到的效果,它要分兩頭....
而且白色的纖維沒有蓋好還會跑出來
唯一的好處就是很好卸



艷后小惡魔假睫毛專用媚惑睫毛膏

她的姊姐濃密纖長雙效媚惑睫毛膏相當的捲俏纖長
但是這款假睫毛用的睫毛膏就很雞肋

不纖長不捲俏不濃密也不定型
就真的只是戴上假睫毛之後拿來刷順和固定真睫毛和假睫毛的睫毛膏
(這樣的話大創的溫水可卸睫毛膏也可以代替阿,還更便宜哩!)

 
 
戀愛魔鏡聖誕限量紅彩睫毛膏
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話說紅彩睫毛膏也已經是2006年聖誕的事情了......(還不拿去丟了!?)
每次擦每次都有人問我是不是哭了眼睛腫了
...........

睫毛王睫毛膏之前寫的心得在這裡
它說濃密夠濃密、纖長也夠纖長,讓我非常滿意
才正想說它濃密可比媚比琳的時候
它就和媚比琳手牽手一起暈了......
戀愛魔鏡怎麼可以暈呢.......你的姊姐從不頭暈的阿......




以上就是我買到的雷貨,說是雷畢竟還是花錢買的
希望能找到其他方法好好回收再利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