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班上最適合化妝的人居然是宅神!
哪來的秀場Lady阿?



我算是有手下留情了,看看rosa為ISUCK畫的妝,我的根本就是超淡妝阿。

神奇的是我完全沒有幫他打底喔!只有遮黑眼圈而已,他是我畫過皮膚最好的男生了。



這傢伙畫好五分鐘之後就快閃卸掉了,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很多人看到。
不過沒關係,有圖有真相,上面那張相片可以給大家永久緬懷。


ISUCK應該很樂意跟他的女朋友分享










你保重吧宅神!




另誠徵可以讓我畫的小白鼠,我下一個想畫凱婷←正經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