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用了一半多了,現在可以寫心得了。
這是我之前在寶雅買的,是可以用化妝水的價格買到特惠組的限定版。




這組原價360,寶雅賣324。這個限定組裡面除了化妝水之外,還有小小的黑斑對策每白液、化妝下地和美白乳液。




這瓶算是牛爾先生把它炒熱的,因為他在女人我最大裡面幫來賓試用這款去角質化妝水,有搓下黃黃的角質。裡面含有維他命C可以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黑色素。


美白我還沒看出成效來,畢竟要白還是要靠防曬,靠保養品的成效並不大。


剛開始用的時候我對它還滿嗤之以鼻的,因為用完之後化妝棉上沒有留下黃黃的角質,也沒有美白,又不是說特別潤澤,讓我嫌它嫌得要死。


後來我為了做實驗,一個月之間都不去角質,試著只使用這款化妝水+乳液,結果發現臉上的角質並沒有變肥厚,臉色也沒有變暗沉,證明它去角質的功用的確是滿有效的 ,這樣也省得我每個禮拜都去角質,算是滿方便的東西。
我也不期待化妝水能有什麼神奇的功效,畢竟化妝水本來的功用就只有:

再次清潔(避免洗顏料殘留)
鎮定調理(調理洗顏過後刺激的肌膚,調理水油平衡)

所以在「再次清潔」的項目上,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這款化妝水不是說很潤澤,算是中間偏清爽的那種,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因此對我這種乾性肌膚來說,若是冬天寒流來襲的話應該是不大夠力。連大創39元的Q10化妝水都比它還夠力很多。論美白或潤澤,還是之前我用的Whitia海洋美白化妝水比較好用。


我還發現它其他的用法,就是把它分裝在小噴霧瓶中,下午臉上出油或有點髒髒的時候可以噴一下,然後用面紙按壓來清潔。


總而言之,若以去角質及清潔論,它有滿分五顆星。
若要論美白或潤澤,它只有兩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