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我沒有打錯標題,校園瘋神榜真的有一集在介紹按摩。
艾琳我很守信用的PO文囉





這星期六的校園瘋神榜有個單元是為一個國高中小胖妹改造,在化妝之前化妝師上田彩介紹了一種提拉臉部的按摩。


按摩的時候一定不能手乾乾的,要搭配按摩精油按摩才不會受傷。
我用的是生活工場現在從400元特價到289元的「柔情玫瑰複方按摩精油」,我自認我的皮膚用這種等級的就夠了,至少生活工場出品的有保障。你想買更貴的還是更便宜的都沒差,也有些人會用乳液來代替,反正爽就好。


但,請不要拿純精油或拿來點燈的那種精油.......按完差不多也腐蝕完了吧......




1.滴幾滴按摩油在手心,然後雙手摩擦讓油加熱一點。




2.接著手比YA的姿勢







3.用這手勢按摩鎖骨旁凹下去的地方,兩邊的鎖骨各來回20下。




就這樣,超簡單。上田彩說一天不能超過兩次不然鎖骨會腫起來。


這按摩能促進淋巴循環,對我的臉馬上見效的原因是因為我有時候臉會有點浮腫(小水腫),所以並不是每個人用了就可以馬上看見小臉的效果。





另一種按摩是提拉臉部線條的,可以續接在剛剛的按摩後面。



1.耳朵往上拉







2.耳朵往下拉







3.往外繞一圈





4.往內繞一圈





如此重複幾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