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下來的軟膜粉好像我的臉皮啊!
好噁心又好好玩阿哈哈

這一罐城乙化工的左旋C軟膜粉,350元半公斤超大罐的
我分了1/10出去還是可以再敷個一年吧我想.....





說明書上是寫2大匙軟膜粉+3大匙水,調勻之後均勻敷在臉上15-20分鐘,再整張由臉上剝離。

第一次使用,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失敗率很高,調得太稀了一直滴落,而且也沒辦法整張從臉上撕下來,碎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撥不乾淨只好整張臉洗掉啊!冏


後來漸漸會調了,買了4合1的軟碗調理組,寶雅買80元,就變得比較好使用了。




後來水加得比較少了,2大匙軟膜粉+2大匙水,就不會滴落了
水要邊攪邊加一點一點的加
然後用井字的方式切著攪拌,比較容易攪勻



調好之後就像這樣稠稠的



就用刷子刷到兩上敷勻囉,不過我沒有用刷子,直接用攪拌棒抹到臉上就是了....

調好會香香的,敷起來很舒服,敷到臉上大概10分鐘之後就會凝固
再等個10分鐘撥下來,外面乾了臉上卻還是很有水分,保溼效果很棒
撕下來QQ的




如果敷在鼻頭等全乾(沒有QQ的時候)再撕下來,就是妙鼻貼
保溼度很好,美白效果還沒看到啦!畢竟我才敷個幾次而以,不過臉頰邊邊的開放性粉刺有變少,暗沈的地方也有稍微改善。

總之這款面膜綜合性功能很高,保溼、淨化毛孔、去角質的功能都有了,是我用過效果滿好的面膜

不過非常不推薦給忙碌或是怕麻煩的人
因為剛開始使用真的是超級麻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