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不囉唆雜貨<雜貨篇>介紹的是很浪費錢生活雜貨
在雜貨店買美容小物本身就是很自討苦吃的行為,但我還是買了三樣,而且三樣都很活該的踏到雷




當我逛到香皂區的時候,前面的小姐一口氣抓了五個香皂放到籃子裡
雖然包裝看起來很詭異,不過既然前面的小姐買了五個,我想ㄧ定就代表它超好用吧!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小塊的,才35元

 



打開就是一個小小的藥皂,比一般香皂要硬一點
聞起來有種類似薑還是檸檬草之類的古早藥草味 (๑థิ益థิ) 
我無法忍受整天頂著這味道.....
包裝上寫的成分:天然皂基、天然植物油、薑、棕梠酸鹽、薑黃、紅松籽、薄荷腦
 






還能預防面瘡、斑點、黑斑
有沒有這麼神奇阿!!??


洗的時候的確和一般的香皂不一樣
沒有那麼多泡泡
一般的香皂洗完會超乾澀完全不能拿來洗臉
這塊香皂洗完沖水的時候會感覺到精油,洗完不會那麼乾澀
但冬天對我這個乾肌來說還是太乾了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和男生使用





話說我剛洗完臉一抬頭
眼睛正好貼到盒子上的阿嬤



 
都要尿褲子了我! 


所以我就決定隔天拿去公司給大家用......


 
(後來查網路資料,
興太太手工香皂在泰國的地位很像台灣早期的蜂蜜香皂
是泰國皇室和送禮必備的香皂哩!)


 



 



回到家閃光看到這玩意兒,還拿在手上甩著玩

「你買這該不會是.......



.....................
 
 這才不是什麼髒東西!!!!!



 

 
這是除毛器,利用彈簧把細細的寒毛拔除的東西



在這裡我要再次佩服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碗麵挽面果然不是那麼好學的
我玩了個半小時毛也沒拔幾根阿
(話說人家包裝上就以經提醒我這東西很難上手了.....)


 


 小臉美女魔術膠布,很便宜才10元,裡面有10條
其實就是伸縮膠布


裡面有中文的說明書
不知道是不囉唆自己印的還是本來就有附的




總之用法就是把臉洗乾淨之後貼上去(沒有洗臉還真的貼不上去)
然後利用膠布的彈性,把下方臉的肌肉往上提




從外表看拉提的程度很有限
不過真的可以感覺到臉緊緊的

至於有沒有效
我現在貼到第二天是還沒有感覺啦
早上起床是真的有比較不容易水腫
臉也有拉提到

不過拉提的效果不到中午就打回原形了
只能算是個急救的小物




總之,這些產品對我來說還真是雞肋
幸好都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