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化妝品防水防油填毛孔,卸妝比化妝還重要呢!
一定要好好卸乾淨免得長粉刺或是色素沉澱阿鄉親!



-----------------------------------------------回憶走馬燈 ------------------------------------------------ 
我早些時候比較愛用卸妝油
用過植村秀、娜艾菩、TISS、超微米、旁氏深層淨顏、森田藥妝、蜜妮深層潔顏油
除了植村秀和旁氏卸完有點油還要洗臉、森田藥妝乳化太快卸完太乾、TISS爆痘之外,其它都還可以


後來版上大推斯儂恩卸妝調理乳液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溫和清爽又好卸,而且一罐像洗髮精一樣大罐才一百六!!
從此之後踏入卸妝乳和卸妝蜜的世界
(不過也從此之後要多買眼唇卸妝品)


後來試過蜜妮卸妝乳、蒂芬尼雅卸妝乳、超微米卸妝蜜和花王Curel卸妝蜜
除了花王Curel給我比較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敏感肌的感覺外
其他無論價格上還是使用感覺似乎都沒有斯儂恩驚艷


前陣子很愛用貝德瑪潔膚水和愛仕德瑪高效潔膚液
這東西實在是懶人的福音阿!!
用擦的就可以卸妝了,之後多擦一次就好也不必洗臉直接上乳液就好
雖然我一直懷疑用擦的就可以卸乾淨嗎?
想著想著這兩罐也快用光了,也沒長粉刺冒痘

之前的心得可以點這裡去看8種卸妝品的評比

----------------------------------------------------------------------------------------------------------------------------


所以看這個歷史我把蜜妮的卸妝家族都快用遍了阿
(欸其實卸妝家族也沒幾人阿)

這款新出的深層卸妝精華露
使用起來的觸感比較像是卸妝油
卸妝力應該是整個蜜妮卸妝家族最強的吧!!

馬上來試試
首先把粉底、眼線、睫毛膏、染眉膏、口紅們擦在手上

左起Revlon遮瑕膏、Smooth Erase BB霜、Solone 30秒眼影幕斯、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超難卸的FASIO舞蝶濃睫棒和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三代、媚比琳貓眼睫毛膏和有點難卸的FASIO染眉膏
口紅則是Etude Houset澄漾甜心只融你口蜜唇膏、KATE潤色裸唇膏、ZA膠原豐潤唇膏
還有號稱去吃尾牙都不會掉的資生堂心機磁光蜜口紅


接著把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擠上來



努力的揉搓一番

粉底、眼線和口紅幾乎是揉搓三四下就溶解了
出了名的難卸的FASIO和戀愛魔鏡要等個一分鐘、多揉搓幾下才會溶解
能卸掉FASIO我對它好是佩服阿!!!


加點水按摩乳化,之後沖掉

卸得很乾淨呢!!!



這款卸妝露剛開始擠出來很濃稠,但是接觸到體溫之後會變得很好推開
雖說它主打手濕濕也可以用
但是我手濕濕用它就開始乳化了阿
還是手乾乾用比較好啦!!
 


卸妝碰到眼睛會小薰眼,但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至少比KOSE絲芙蒂眼唇卸妝露不刺激,明明是眼唇卸妝露卻薰得我大噴淚阿!!)

按摩完加一點水再按摩幾下讓它乳化
之後用溫水多沖幾下,之後不大需要洗臉
洗完之後也是滿清爽不緊繃


整體來說,
優點:卸妝力強,不需要另外買眼唇卸妝液、容易乳化、好沖洗、不緊繃
缺點:小薰眼、其實不適合手濕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