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的PPAPER103期+環保書包袋 特刊,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這本自嗨的雜誌了
所以就讓我用膚淺的開包開箱文來介紹它的包吧!


博客來網頁上的ppaper bag的照片
實品和照片滿接近的



讓我回想起國中大家一定要用立可白在書包上寫「緣」「勿忘我」之類的時代阿!



從塑膠密封袋裡拿出來


尺寸大約是寬35X高30X深9cm
帆布很厚很挺,裡面沒有塞東西就能自己站起來
質感滿不錯的,一副很耐操的樣子
唯獨我剛從袋子裡拿出來時,看到上面有手指摸過留下的灰塵
雖然拍拍就好了,但是還是希望博客來注意一下出貨的品質阿!!

外面的白色部份材質有點像衣服的塑膠標籤
以我粗魯的個性應該很快就會壞掉髒掉了
也許之後我會換成自製的標籤




掀開外面的兜擋布(?)
有兩個口袋隔間



裝手機裝鑰匙裝衛生紙裝撒隆西布等小東西綽綽有餘





內袋空間很大



可以放下7本以上的大雜誌外加側邊的空間放鉛筆盒
不但外型像書包,容量也十足書包阿!



內袋裡面的拉鍊夾層



看起來不大
不過其實夠裝得下一本ppaer了


屁股後面的夾層袋



我滿喜歡它的分層的
尤其是外面這個袋子可以放鑰匙手機車票等常常拿取的東西
一般的包包這層不是太小就是布太薄都很容易壞




可調式背帶



這樣調整長短的方式有點不夠彈性
這應該算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總體來說質感和機能都不錯
而且活脫脫就是非常耐用的樣子!


產品資訊:
博客來ppaper+環保書袋特刊
95折474元
書袋尺寸:35X30X9cm





點我去博客來ppaper+環保書袋特刊

我寫完這文章的時候博客來剩下57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