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上一篇美妝文之後,接到4封站內信問這頭髮哪兒染的~
這紫色很美啊!但是在染之前要三思喔~


首先這紫色是需要先把頭髮漂過才會這麼紫的
如果是黑髮或咖啡髮染就沒有這麼顯色就是了
而漂髮很傷髮質,紫色一褪掉整個就是稻草 
而紫色又大概一個月會褪掉...... 

因此很花和時間去維護的!!!
 
 
去年十月的時候去當髮型麻豆,所以把頭髮漂白了
過了兩個月布丁長出來了,所以就去台北的happy hair把頭髮染成紫色
請看[不推]Happy Hair這篇的心得 


 
剛染完我覺得很美很滿意


然後才發現紫色和紅色是超會褪的顏色
每天洗頭都洗出紅色的大姨媽水
不到一個月這頭美麗的紫色就變成這樣

 


慘!!!!!!!!

而且Happy Hair的設計師也沒有幫我接色
又只染一次
所以褪色之後之前的布丁加上新長出來的布丁
整個就是慘!!!!
 

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還有外國人以為我聽不懂英文
跟他的友人說“天啊!!她頭髮糟透了”    “對啊,我不想變成那副德性....”

 



 
--------------------------------------------------------------------------------------------------------------------------------------

 

拖到上禮拜我去從小去到大的奌線電髮求救
選項有兩個:

1.漂了,之後每兩個月布丁長出來都要花一筆錢重漂重染
而且漂過的頭髮很容易褪色
現在染的紫色再漂亮也只漂亮一個月就褪了

2.不漂,就算是染回黑色
過兩個月後布丁的部份還是黑色,但原本漂過的地方會褪成灰色
只能慢慢等頭髮變長然後把灰色的地方剪掉不然就是很勤奮的染黑


奌線電髮的設計師很仔細的幫我漂髮和接色

紫色共染了兩次
再把受損的髮尾修一修

 
 

就是個蘑菇頭囉~
抓一抓看起來會比較蓬鬆

 

很滿意~而且常碰到路人攔街問我哪裡染的
而且我在意的髮量看起來也變多了
不愧是從小剪到大的奌線電髮
把這頭糟糕的髮型救回來了
 

就算奌線電髮的設計師很仔細也幫我染了兩次
不過在洗頭的時候仍是大姨媽壓境
這次應該也是一個月後就會褪光吧.....

希望能撐久一點阿



因此這種紫色染了之後
大概過一個月就要去做護髮染
再過一個月就要去把新長出來的布丁漂白重新整個染過


是需要用錢和時間好好保護的喔.....  
 

體會到諸行無常啦!!
 







 
奌線電髮
電話:(04)24525288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