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_160444  

watch me burn  

昨天去小品雅集幫朋友買筆和墨水,聽說DIAMINE墨水有進了一些,DIAMINE的墨水版上似乎好評滿多的。

加上我原本就有在注意深紅色血紅色的墨水,想說這次順便去觀望一下。

 

 

到店裡的時候正巧看到有客人在翻色卡,我就站在對方身後看。

對方看到我想看,就(很熱心且激動的)把色卡本先讓給我看,而且還很熱心的解說墨水的特性、顏色怎麼樣,他覺得哪個顏色比較有血色等等.........於是我就買了!!超容易被生火的XD

 

 

瓶子還真的不是很好看,但沒關係墨水好看就好XD

回家裝到Pilot Parallel 藝術筆裡面寫起來是這種感覺,用Parallel寫起來顏色比較亮一點。

PIC001342  

用沾水筆寫,顏色就比較深一點了,就變成偏紅的深咖啡色,像血乾掉之後的那種感覺。

PIC001344  

 

 

在日光燈下看起來像這樣,我覺得照片中的顏色看起來比掃描的準確一點。

20140211_160352  

 

我自己寫的時候覺得比RK和J.Herbin濃稠一點,不過卻沒有RK那麼黏(?),寫起來也較RK順一點。

而Red Dragon這顏色重複疊畫的時候深淺濃淡變化比較小,不像其他牌那麼明顯。

另一個優點就是不大挑紙,之前拿公司的影印紙寫J.Herbin、色彩雫大起毛邊,DIAMINE就不會。

 

總之這罐墨水我還滿喜歡的,應該會找機會再收DIAMINE其他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