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原文書,台灣翻譯的版本還沒開賣~

要注意這一本書教的是莫莉自創的摩登字體,並不是傳統的Edwardian或是史賓賽體喔!

 

 

原文書的書封長這樣

 

 

在入門沾水筆英文書法的時候,會碰到很多問題:

該從哪種紙筆墨入手?

怎麼持筆?

左撇子該怎麼辦?

筆尖流出不墨水?

好刮紙?

.....各式各樣的問題,這本書整理了很詳盡的解答。

 

 

 

後半部書示範了很多摩登字體的應用方式,

比如信封、橡皮章、婚禮卡片、繪製貼紙等20個精彩的應用範例。

 

 

 

最重要的是台灣版有附贈沾水筆和字帖習字簿!(畫重點)

 

 

 

我自己沒有把這本書的字帖當作入門學習用,但是關於工具和技法的部分,我認為非常實用,創作的時候我也常常回頭參考這本書整理的字體花飾。

 

附帶一提,雖然我有掛名推薦,但這是沒有任何稿費的XD

那這本書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只能說每個人需求不同,我的好書可能是你的雞肋,請看過試閱之後再思考這是不是你需要的書。

 

 

書籍內容試閱

習字簿試閱

 

 

博客來購買頁面(2/2出版)

TAAZE購買頁面(2/2出版)

誠品網路書店(2/3出版)

 

 

 

arrow
arrow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