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甘樂誌的採訪,在採訪中分享了一些習字的心法,以及推薦一些愛用的文具~

本期還有採訪小品雅集、天益鋼筆、日星鑄字行、其他的鉛字排版印刷行、justfont等等!

 

 

甘樂誌都有將我想說的理念完整地傳達出來,算是近期內訪談最好的一家雜誌。

我很幸運,有很棒的家庭環境,和書法啟蒙老師。我的父母不以「結果至上」來要求我在課業、才藝上的表現,所以我從小到大,都能充分享受藝術的樂趣。

因此我也希望想要習字、或是正在習字的人,能夠純粹享受書寫的樂趣,而不是為了在網路上被稱讚、為了寫給誰看。不需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習字重「持續」,不須強練,不需要每天花四五個小時苦幹。每天最少十分鐘,寫字,靜心,天天持續,就會有進步。

 

你喜歡寫字或亂買文具,便好。

 

 

 

博客來購買頁面

PINKOI購買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樂誌 採訪 文字的溫度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