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PINKOI那裡收到了禮物卡,可以使用它在PINKOI上購物

不用白不用(什麼態度),我就給它花光光!以下就分享一些我買的文具們啦!

 

 

 

 

 


 

第一個先逛的就是瑞文堂啦!他們家有很多沾水筆、玻璃筆、蠟封、義大利產的墨水和紙品等等。

瑞文堂手工刀削沾水筆   NT.108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羽毛筆,大多是羽毛下面再加裝金屬筆尖;瑞文堂的羽毛筆,是直接將羽管削成筆尖,利用毛細孔的虹吸原理沾墨書寫。

我也曾用鵝毛自製沾水筆,但手邊能取得的鵝毛不夠大支、羽管不夠厚,導致寫起來太軟,自己做的脫脂處理也不夠徹底,所以很快就丟一邊了。

瑞文堂的羽毛筆有黑白兩色,因為我就是個常弄髒筆和手的胎哥郎,毫不猶豫選擇黑色!

 

 

羽毛筆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修改筆尖,我自己把它削成平尖,就可以當作書寫義大利體用的沾水筆。

 

 

羽毛筆較金屬筆軟,所以平尖也能藉由壓筆寫出粗細的變化。至於出水量超洶湧,需要搭配稍微濃稠一點的墨水和鋼筆專用紙使用。

書寫時需要一點控墨技巧,建議進階時再使用,才不會挫折感太重。

 

瑞文堂歐式手工袖珍小書-皮面小書  NT.180

超可愛的迷你精裝書!腦一熱就買了!反正PINKOI出錢
不能攤平,而且只能寫幾個字吧XD
小小本,想拿來寫一些髒話超短句!

 

 


PAPERWORK 紙本作業

我曾在他們家買過紙樣箱,到現在上課還會拿出來當教具用。

 

PAPERWORK紙本作業勵志週記本/計畫  NT.180

 

我在印傻子手帳本+我的記帳法這篇文章中提到,我的隨身行程手帳只有月記事,輕薄方便攜帶,我沒有天天查看手帳的習慣,所以週記事寫了也沒有提醒的效果。

週記事我都是使用便利貼或便條本,當週的計畫寫在便條上,貼在電腦旁邊,才不會忘記。

 

 

和手帳本一樣,使用四種顏色區分

藍色:工作上的事情、和人約定好的事

綠色:自己的休閒、興趣

咖啡色:雜事

桃紅色:健康相關,或是緊急的事情。

 

 

 

PAPERWORK紙本作業 復古禮物吊卡/ 橡樹葉  NT.150,五張

很典雅的萬用小卡片,請同事喝飲料、小零食的時候,就可以把留言在上面提醒同事下次務必要回請

放在同事的桌上時要轉回正面,厚臉皮的留言就不會被經過的其他人看到XD

之後在粉絲團會用這五張卡片寫字送給粉絲,敬請期待!說好的謝謝同事呢

 

 

 

PAPERWORK 紙本作業 紙醉金迷折紙便條  NT.100,共40張

便條紙是消耗品所以多買一點沒關係,不會浪費。

 

紙醉金迷便條紙有四種花樣,一面印金、一面空白。

很適合把想說的話寫在背面,折成小動物傳話。然後對方捨不得拆開,看不到你寫什麼

 

 

便條紙也會舉辦寫字送粉絲的活動!但折紙就不要期待了XD  

我曾幻想我能像摺紙戰士那樣折出一條龍,結果發現揉出一條龍還比較像。

應該不會有人想收到揉成一條分不清是大便還是龍的便條紙吧?

 

 

 

 


 

Spruce Artistry

他們家是專賣藍染花樣的手作布品,有筆袋、帽子、包包、圍巾。

我買的是Spruce Artistry春天小花手作筆袋  NT.980

帶筆出門的時候,不會漏墨的,比如原子筆、彩色筆、簽字筆等等,我會裝在鉛筆盒裡。

怕漏墨的、怕刮傷、怕碰撞的,比如鋼筆,我會收在筆袋裡。

小花筆袋的格子有粗有細,粗的可以放得下老山羊鋼筆、三文堂ECO等比較肥的鋼筆。

至於像百樂平行筆這類比較長的鋼筆,小花筆袋也能完全收納。

 

收好捲成一包,就不怕碰撞啦!

 

隨貨附上洗滌說明的小卡:如果需要洗滌,記得使用中性肥皂,不可以使用一般的洗衣精喔!

 

 


 

菊月設計出貨非常用心,把我所有買的東西包成一個小禮包。

 

還附上一張字很可愛的謝卡~

 

 

 

 

菊月設計文庫本 - 生活雜貨 (小道具ライフ) / A6 / 2入  NT.132

衝著封面買的XD

這兩本都是A6小薄本,比較適合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寫。筆記本只有前十頁寫得整齊,後面都鬼畫符

還附上四張小貼紙!

 

內頁是空白的,80磅的模造紙,摸起來很有手感,今天使用了J.herbin珍珠彩墨角豆紅、百樂色彩雫鋼筆墨水秋櫻測試,搭配M尖鋼筆書寫,沒有暈透,表現還不錯。

至於沾水筆的表現等日後有時間繼續測試。

唯一可惜的是不太方便攤平書寫。

 

 

菊月設計 手作書衣 繽紛艷夏小黃瓜 NT.250 

 

我這次買的東西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黃瓜書衣!

不是因為功能特別好!衝動購物時怎麼可能考慮功能!純粹是因為這花色是我的菜!愚粉

我要為了它自己做2017年的手帳來記事!

菊月設計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跪求同花色的筆袋和包包!

 

 

 


 

B. Flower

我想對你說 萬用卡 NT.45

 

這是明信片式的萬用卡。我最喜歡這種只要寫一點點字,其他都可以偷懶的卡片惹!超沒誠意der

有兩種花色,都沉穩溫柔,除了耐看以外,還很適合拿來寫道歉信

兩種花色另外都還有出紙膠帶喔!

 

還附上一張詩集。

 

 

 


 

河童堂

河童堂是販售日本的活版印刷、紙雜貨等等,每張卡片都是手工一色一色印出來的喔!

沒想到從日本出貨到台灣只需要六天啊!

收到時外面防震的瓦愣紙上還有青蛙塗鴉XD

 

 

 

 

河童堂カエルつめあわせセット 套組,NT.919

一個一個來看吧!

首先是便條本!封面是灰紙卡和一隻自嗨的青蛙。

內頁共100張,四種圖案,每種圖案25張。

貓貓和青蛙互背好療癒!這兩款要珍惜著用,才不給同事。

 

活版印刷杯墊,三個。

 

明信片大的活版印刷小紙卡,五個。

 

以及活版印刷厚卡卡片,附彩色信封。

 

 

每張卡片都有打凹喔,所以摸起來就會有凹凸的感覺!

 

 


 

 

 

大體上設計師們出貨包裝都很用心,特別是附上手寫小卡這點,也很注意文具會不會被碰傷。

商品網頁下方可以看到其他人的購買評價這點很方便,購買前參考別人的評價才知道商品會不會是雷。

 

 

以上!就是我在PINKOI買的設計文具們啦!

敬請期待粉絲團的手寫抽獎活動吧!

 

 

PINKOI官網

http://www.pinko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