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被三星邀請體驗最新的 Galaxy Note 8,不枉費我手機一直以來只用三星家的

Note系列最強大的配備就是它的手寫筆S Pen啦!這次活動中也一直都會用到它唷!

 

 

 

先炫耀一下邀請卡

Samsung Galaxy Note 8對我來說是強大的隨身書寫工具。比如這張邀請卡上的字,就是用S Pen在手機上書寫的。

寫完,圖檔轉出後直接寄給給三星設計師,他們就能編排成體驗會的邀請卡。

能隨時隨地處理字體的工作、構思草稿這點非常方便!

 

這次體驗會是在淡水,太陽下山活動就開始啦!

 

首先三星介紹了Galaxy Note 8的新功能。

就算沒有在練字畫畫的人,S Pen隨手便利貼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在螢幕關閉的狀態下,不用解鎖,抽出 S Pen直接寫,寫完就可以把你寫的筆記釘選到待機畫面。

比如你可以寫下今天要記得買的東西,釘選在待機畫面上,這樣就是隨身便利貼。

會忘記看冰箱上的紙條,總不會忘記看手機吧?(嗆什麼)

 

 

熟悉Note 8的功能之後,就開始小組對抗賽啦!

我和邱昊奇、丹妮婊姐、Ivy、我是大A和插畫家王子麵一組,使用「手寫動態貼圖」功能比賽!

敵對組有張立昂、How How、凱莉哥、瑞d、彤彤。

手寫動態貼圖是個很好玩的功能,後面我再說明那是什麼東東!

歸功於丹妮婊姐這個速寫畫伯,我們這一組後來獲勝啦!

完全不是我們的對手,嫩!

 

 

 

活動的最後,由插畫家王子麵利用Note 8替照片加上美美的鮭魚插圖,我最後提上三個字「Do Bigger Things」,替大會謝幕!

 

這個就是當時直播的寫字過程啦!

undefined

 

大家的作品大集合

 

最後一起打電話,有事嗎

 

後記來講一下我最喜歡Note 8的哪個地方!這兩個功能都會需要用到S Pen

S Pen的插孔是防水的喔!在水裡插拔也沒有問題!

 

第一個功能當然就是在照片上畫畫啦!

不用另外再下載App,直接使用媒體瀏覽器就能在照片上寫字畫畫了!

undefined

 

第二個好玩的功能就是手寫動態貼圖!

抽出S Pen,點選快捷功能環中的手寫動態貼圖,就可以自製表情圖案GIF檔囉!

undefined

 

就會生成像這樣的GIF圖

undefined

 

可以直接分享到FB聊天室、Line、微信裡面騷擾親朋好友啦!

undefined

 

 

以上!就是Note 8中我最喜歡的兩個功能!

Note 8就是我的隨身創作寶盒!

 

 

 

arrow
arrow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