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日本玩時買的手帳用紙膠帶,再三掙扎之後終於給它狠下心來開拆開來用了!

對於不擅長畫畫、沒有什麼靈感可以填滿手帳的人來說,真是個好東西啊!

 

 

回到上個月經過AEON MALL時,看到手帳用的紙膠帶

一共有六款!

 

World Craft的官網看得比較清楚,有週間、日間、日付、花邊日付、時鐘和memo款。

除了金木水火土那款,對於使用星期一到星期日記事的台灣人不大實用以外,其他的都可以成為手帳小幫手!

我真佩服我的定力!只買了三款!(好意思)

應用在我的手帳上就像這樣啦!

沒有什麼技巧,就是硬要把畫面塞滿

中性筆、油性筆可以書寫在上面。

至於鋼筆墨水嘛.....我自己試了一下,可以是可以,但等它乾要等到天荒地老,等到乾我人都老了,所以不推薦用鋼筆墨水書寫~

 

World Craft官網還示範了其他應用在手帳上的方法

可以自己繪製出週記事,利用日付款紙膠帶標出星期時間,然後使用memo款紙膠帶可愛的邊框圖案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的重要事項。

 

這款日付花邊對於台灣人來說應該比較實用,畢竟台灣不用金木水火土記時的嘛~

 

在官網上晃了一下,World Craft出了一系列手帳用的產品

比如說這個4mm,細細的手帳用紙膠帶

幸好都是日文的,和台灣的用語差太多,守住荷包!

好險好險!

 

還有一系列可以在上面寫上文字的手帳標記用貼紙!

 

按照用途分成追星御宅用、棒球愛好者用、足球愛好者用、電影愛好者用、讀書愛好者用、旅行愛好者用、咖啡愛好者用、視覺系少女用、男朋友用

分得好仔細啊XD

 

 

還有可以裝飾手帳的和紙貼紙,和紙半透明的特性,讓貼紙下面的文字也不會被遮蓋過去。

 

更多商品介紹,就請自行到World Craft官網自己查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