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杯無論在婚禮上,或生日、情人節、喬遷、升遷、惜別會等等,都是很適合的禮物。這裏就列出香檳杯刻花服務的價格和製作時間,歡迎聯繫我為你刻字。

     收費    

  • 整圈+英文名字刻字:NT.2300/一個 (已包含香檳杯)
  • 單面+英文名字刻字:NT.1000/一個 (已包含香檳杯)
  • 加購禮盒:NT.150
  • 加購包裝服務:NT.300 (已包含禮盒)
  • 明信片NT.300
  • 對折式賀卡NT.600
  • 瑪瑙杯墊NT.500
  • 瑪瑙片鑰匙圈NT.300
  • 運費:宅急便NT.170

 

 

    製作時間    

  • 約需15~20個工作天以上,不含國定假日。
  • 若自備杯子或匯款當天尚未決定要刻什麼,寄出時間則順延。
  • 創作需要時間,不接急件。
  • 邀請我至商場百貨現場為客戶刻字是以小時計費,此類活動請私訊來信詢問檔期和報價,我與國際精品合作的經歷請見此

 

    訂製流程    

  1. 告訴我你想要的品項、數量、想要寫的英文名字或單詞。
  2. 匯款完成後即開始製作。
  3. 我會依照多年經驗,創作最合適的花樣和排版,不會另外製作草稿。

聯繫我:

Facebook 

Instagram

Line (或搜尋@dpe0467h)

E-mail: himesiern@gmail.com

 

    小提醒    

  • 藝術創作需慢工出細活,為確保作品品質,無法接急件。
  • 客製化作品無法退貨
  • 藝術創作非電腦打字套圖,請信任藝術家的手藝,再委託我製作唷。

 

    香檳杯刻字    

請告訴我想刻的英文名字,我會幫你安排合適的花邊裝飾。

若有偏好的花草植物也可以告訴我,若是我擅長的範圍也可幫你製作。

若指定較複雜的圖案可能會酌增加費用。

undefined

 

t2

undefined

 

    英文手寫服務    

  • 單張英文小名卡(不含信封) NT.100
  • 單面英文明信片(含信封) NT.300
  • 對折英文賀卡(含信封) NT.600
  • 瑪瑙片杯墊 NT.500
  • 要求的圖案較複雜或字數較多則費用另外報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瑪瑙片更新

瑪瑙片每塊顏色、形狀、花紋都不同,可挑色無法挑款。

根據拍攝光線和角度,照片顏色與實際成品可能有誤差。

 

 

  關於包裝 

香檳杯費用已包含素面白色紙盒,不需另外加購

undefined

若想改成黑禮盒則加購NT.150

undefined

 

    包裝服務    

NT.300,包含香檳杯專用盒+裝飾紙絲+外層包裝紙+緞帶,樣式隨機不挑款。

 

 


 

 

    常見問題    

Q:「在玻璃杯上刻花會影響使用嗎?玻璃杯會不會破掉?」

A:我的刻痕實際上沒有很深,只是把玻璃表面磨霧,並不是切鑿雕刻,因此不會影響使用。不過使用時還是要溫柔愛惜它,請勿裝熱水、避免溫度劇烈變化,洗杯子的時候也請使用柔軟的海綿清洗,不要用棕刷、磨砂刷、魔術海綿。

 

Q:「可以幫我刻卡通圖案嗎?」「可以幫我刻這張圖嗎?」

A: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我沒辦法刻有版權、他人創作的圖案,請告訴我你想刻的主題,讓我自由創作吧!❤

 

Q:「可以刻在我自備的玻璃杯上嗎?」」

A:可以的,請先告訴我你自備的玻璃杯款式,讓我評估看看是否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