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氣好,抓到兩隻大根
現在擺在床頭陪我睡覺

刀疤說我是大根控....雖然不想承認...可是他也沒說錯
只要夾娃娃店裡出現新的大根,我就會想去夾,雖然夾娃娃的技術真是慘到不行...
不過最近有個利害的小基拉,讓我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喜)


我媽說這東西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討喜....


↓↓↓事實上也沒說錯...看起來還滿帶賽的..↓↓↓


也就是說,事實會跟我想像的有差距:

↓↓↓↓↓↓↓想像中的↓↓↓↓↓↓↓↓
(補習班內)
男(內心OS):「那個女生包包上有可愛的娃娃耶,坐在旁邊跟她聊聊好了。」
我(內心OS):「呵呵~他注意到我了耶!」
男:「ㄟ?同學?你也喜歡大根啊?」
我:「對阿~~它感覺衰衰的又很口愛說~~」
男:「你也很口愛壓~~~」
我:「呀~~討厭啦~~死相~~」



↓↓↓↓↓↓事實上會發生的↓↓↓↓↓↓

男(內心OS):「媽呀...那女生書包上掛那麼多大根,不會是動漫控吧?」
我(內心OS):「呵呵~~他注意到我了耶!」
男(內心OS):「那我還是坐遠一點好了....御宅女或腐女我可是敬謝不敏阿...」
男(坐一百公尺遠)

對話結束



*****************

那也太悽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