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媽媽一起逛街了,好不容易抽了個空跟媽媽一起去逛街。
早上一起去FM麵包花園吃早餐,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美好。
直到在一中碰見刀疤和大木這煞星二人組.....


真是超不吉祥的啦!真是命中帶賽才會給他們看到

大木轉過頭來的表情是繼無辜又驚訝啦,不過她身邊站了個刀疤.....

這不是銀魂裡面的桂小次郎和伊麗莎白嗎?


然後刀疤就開口:「阿姨你好~」



!!!!!!??


我好不習慣你這麼有禮貌內,難道這就是經過社會洗禮後的成熟大人嗎?

然後刀疤就問我:「你來一中做什麼呀?」

我:「來買腮紅....(驚)」

刀疤:「歐~~~~?來買腮紅的啊?是為了星期四的拍攝要特地SETO啊?阿姨你女兒心機真重哪~」


我不是!!!我是為了我的生日買的啦!!!
呿、那我當天非畫個可歌可泣的歌德妝不可!

我:「......看到你們覺得好不吉祥喔....」

大木&刀疤:「你說什麼啊?我們可是超吉祥的吉祥物呢~」



然後我們就分開了,我原本想去位於大眾唱片兩旁的MISSHA和THE FACE SHOP看腮紅......
不過它們很神奇的消失了,只剩下拉下的鐵門和低價拋售的唱片....

媽呀你們兩個的魔咒也太利害了吧!!!

幸好後來補習完發現德安也有THE FACE SHOP,所以仍然買到想要的東西了。

大木你們好利害,讓我好崇拜,可不可以教教我你們如此神通廣大的秘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