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班意外收到老師給的禮物~寄驚訝又開心呢!
回家又收到另一個驚喜,感謝慶琳&娟送的草莓蛋糕~
:「感恩感恩」


上面草莓擺好滿喔(轉圈圈),我超愛吃草莓的啦!只不過太貴了我平常都不敢買....
聽說這個蛋糕粉貴,那我就拜謝了!

乾媽阿姨送我六塊牛排(?),自己煎牛排很新鮮,而且發現只加鹽就比外面賣的好吃很多,我今天一口氣吃掉三塊~
還有三塊要珍惜著吃,喔呵呵呵~


晚上本來爸爸要帶全家去公益路的禪風吃飯,不過好像風評不好,所以要換成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希望能找到媽媽也可以開心吃的餐廳。


不過提議八九點才吃晚餐也太帥氣.......


總之,過了二十歲之後歡迎大家來買我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