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八點半的電腦課
早上我上學前狂追垃圾車,為了一包不是我家的垃圾




話說今天早上一打開門
有個歐吉桑騎機車經過我家門前,看了我一眼


就把垃圾丟在我家門口!


當時我想垃圾在馬路中央,好像離家有點距離,想說垃圾車經過會處理就沒去理它。

在我開著門沉思的時候,附近的一個老頭子經過,看看馬路中央我家前的垃圾,再看看開著門的我。



老頭:『自己的垃圾自己丟!(怒)』


然後就把垃圾踢到我們家裡面.......
這就是今天早上我狂追垃圾車的由來



......
......
......
......




好無奈阿,自己的垃圾請自己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