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放學時分我總是會莫名的很睏然後死睡
那時做了一個怪怪的夢,主角是我、魯香威、宅神和一名穿著貌似冠伶但是我國中同學的女子。
內容讓我百思不得其解,誰來告訴我why?

夢一開始就是魯香威經過風風雨雨後終於和那位女子晚上單獨出去,他們約會地點是路邊幾十丈高的懸厓上。



我和宅神很好奇他們交往的情況,所以偷偷在很高的樹叢裡窺看。

當他們說完話(約會居然只說話?) 要回家的時候,那個女的忽然找不到她的墨鏡(晚上帶什麼墨鏡?),魯香威也幫忙找,可是怎樣就是找不到,結果被那個女生罵得狗血淋頭。

因為我和宅神在高處,看到墨鏡就在他們剛剛坐下的地方。
不忍心魯香威被罵,很好心的我們就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過去告訴他要不要回頭去找找看。



果然找到了,可是那個女的莫名其妙,居然更生氣了!

魯香威和宅神動作很快,馬上跑下懸崖,結果剩下我和那個憤怒的女生,她就一腳把我踹下懸崖。我和我裝著單眼像機的包包就這麼一直往下墜墜墜墜


在懸崖下的宅神準備接住我,我情急之下居然大喊:





「不要接我!接單眼!」



?????


結局是宅神漏接,我還重重一屁股摔到地上。


好奇怪的夢阿,我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