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聖誕趴的都有收到這張明信片,沒來的明天也可以找我要就是了哈哈
因為能幹的MOZZ所以今天大家都可以在書報館吃到撐死

謝謝MOZZ和林北秋先生




林北秋先生今天當服務生講話好客氣,我都快嚇出尿來了
直到他說我做的明信片是垃圾我才能確定這是林北秋先生沒錯.....

原本是個溫馨的平安夜
話題卻一直圍繞在A片以及驚聳殺人情節上

然後相機拍IRIS的時候....


出現不明光斑!!!
看起來很像大象無形的VI......


拍我的時候.....



雖然髮型很冏表情很想睡但是也出現光斑了!!
而且是愛心型的??????

哎呀這些是嚇不倒夯士女孩的
而且明年身為夯士的隊長
我還是要繼續用眼神尋找生活中美個點點滴滴的BL






這是MOZZ製作的交換禮物用籤喔
好可愛阿




是用打標機做的!

在出門前我還狠狠的嘲笑了帥達買的兩包糖果沒誠意
結果馬上就抽到那兩包糖果
而帥達這賽人居然抽到超棒打標機!哼!哼!哼!
二話不說馬上跟他交換禮物哈哈





實用可愛可玩耍
好棒
ZAKKA網站的使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