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腋毛是種禮貌
可是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女人要刮男人不用

這不是跟貞操帶一樣嗎?
女人被逼著適應社會的價值觀,為了讓自己不要成為敗犬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刮什麼刮阿?但是因為歐洲審美觀的引進,亞洲人不刮腋毛似乎也成了一種笑柄


知識+為何男人露腋毛沒有關係, 女人露腋毛就是不雅?

在法國剃掉腋毛=特種行業

聞腋下的雕像


如果腋毛真的是不雅的存在
那男人也應該要刮掉!纏小腳的陋習都花了2000年才改得掉了,難不成還要浪費女人的生命2000年阿?
刮別人的腋毛前,先刮自己的
雖然我為了這個病態的社會早就不得不刮了....

好吧我承認我寫到這兒有點動怒了
為了腋毛動怒呀哈哈好智障阿


昨天和視訊組的人討論到這個問題,雖然沒有解答我男人為何不用刮的問題
不過倒是給我一些安慰

IRIS:假設你覺得男人怎麼樣很髒,那就跟男人看到你不刮腋毛一樣是互相的啊
(說服力:★★★)

MOZZ:我去饒河夜市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拉茶,可是老闆拉的瞬間我看到一叢黑黑的呀哈哈哈!!!!所以我就不買了呀哈哈哈!!!!
(說服力:★★★★★)

帥達:你不刮腋毛那就跟我不刮鬍子一樣阿
(說服力:...那留著大把鬍子的沙灘小黃怎麼辦....)

沙灘小黃:與其女生有腋毛,我覺得看到腿毛比較驚嚇
(說服力:...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