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B碰到傻B
我還以為是美妝版的女生

附註:我在PTT波文只波食記和遊記,從不波自己的照片。
最新一篇食記我甚至沒露面,只在文章中提到我是女的阿!!!!



aiouaiou: 請問你最近有沒有穿過絲襪呢?
watering76: 有阿
watering76: 可是我穿的都是一般的絲襪
aiouaiou: ??那你在工作還是書呢?
watering76: 唸蔬
aiouaiou: 那你為什麼會想要穿絲襪呢?(這是什麼傻問題?難不成是為了增廣見聞?)
watering76: 因為會冷阿!
aiouaiou: 那你上一次穿是什麼時後,你還記得嗎?
watering76: 昨天
watering76: 你問這個要做什麼阿?
aiouaiou: 昨天?你昨天是穿短的絲襪?還是長的呢?
watering76: 褲襪
aiouaiou: 那你褲襪都自已買的嗎?都多少錢一雙的呢?
watering76: 是的大概60以內吧因為我都去批發買
aiouaiou: 嗯嗯,那你都穿那些色的褲襪呀/
watering76: 不出黑色、藍色、咖啡色、深色系的吧
aiouaiou: 嗯嗯,那你一星期會穿幾天褲襪出門呀?
watering76: 大概兩天吧
watering76: 你問這些要做什麼阿?
aiouaiou: 昨天是穿什麼顏色的呢?
aiouaiou: 我快問完了,等一下告訴你好嗎??再跟你解釋
watering76: ....
watering76: 大概2天





天阿這家伙怎麼能有提出這麼多關於褲襪的問題!!??
真是不可思議的傻B!!!




aiouaiou: 喔.....那你房裏多少褲襪呀?
watering76: 大概
watering76: 10件上下吧
aiouaiou: 嗯嗯,那我告訴你我幹嘛問這些
aiouaiou: 我可以......2000元跟你買一件嗎?
watering76: 不好吧!!!!




看到這兒我只能說我世面見太少了...
我得勸勸他別再這麼傻了





aiouaiou: 我是說真的耶...... 我真的想買
watering76: 萬一我是恐龍你還想買阿?
aiouaiou: 只是....我不是要全新的喔
aiouaiou: 我是買襪子,不是買臉,但不要胖妹的就好,所以可以知道你多高多重嗎?



這...
這...
這...
咳!我只好.......







watering76: 我165  重93公斤
aiouaiou: 喔喔,那不好意思,打擾了
aiouaiou: 不過你有點.....該減重了,哈



馬的!有一瞬間我想要讓帥達穿三天的褲襪然後賣給這個死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