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又要露宿街頭了
基因裡一日為路痴,一生都會是路痴


到了台北,從樹林搭公車想回新莊,沒想到下車的時候....


咦?三峽?


有三峽老街的那個三峽?一問之下原來我去了相反方向....
扛著大包小包急急忙忙跑到對面招公車
沒有一輛公車要理我呀!因為大家都下班了.....
末班公車真是太黯然了....

攔下三四臺計程車問問到新莊要多少錢
每個運匠都跟我講一千,還有跟我講要一千五的
.....


好吧反正老娘國中時都睡過台北車站了
各種奇怪的現象都有驚無險的渡過了
睡在三峽路邊有何不可!?(賭氣)


找到一個石椅,包包墊著剛好可以當枕頭,準備要睡了
戴媽香辣滷味的老闆娘叫住我,問我跑來跑去到底在幹嘛


我把事情告訴她
她一臉又好笑又好氣的,大概是沒見過這麼智障的白癡吧哈哈
後來她就打了一通電話幫我叫車,還在電話裡幫我殺價

後來我回到新莊的家只花了三百元
感謝民生街上的戴媽香辣滷味!!




至於回到家之後,站在門前,摸了包包,心理暗叫不妙
可惡!鑰匙留在台中了!
手機....沒電了!

跟便利商店的好心店員借插座充電
打電話給台中的老妹...真的留在台中了...ORZ


在電話裡急了很久,明天妹妹上來台北比賽會坐計程車來拿給我
很感謝呀!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最後是帥達爸爸拿來給我的....


好個一波三折的夜晚
真的麻煩了好多人
感謝戴媽香辣滷味!感謝妹妹!感謝帥達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