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參加了蕭敬騰我不會愛占士邦鋼琴大賽決賽
我和慶玲以思嘉的粉絲之名進入會場








左邊是我的妹妹思嘉
中間是佑佑
右邊是菁兒

其實開賽前都聊得很開哩!






不到下午ㄧ點
媒體好大陣仗!!!



小小一個房間要被媒體擠爆啦!


下午三點,當蕭敬騰踏進會場
被鎂光燈閃成小太陽時
我妹正在廁所尬賽..........



蕭敬騰謎樣的開場
要....做蛋糕



這時我和我妹是一陣失落.....
原來那個不是招待嘉賓吃的阿......




蕭敬騰不小心沾到奶油
把手上的奶油舔掉的那一刻
現場攝影大哥們的快門聲音居然聽起來像拍手聲那麼大聲





做完蛋糕要表演吃蛋糕(?)
又是殺掉現場媒體不少底片





以上服務因蕭敬騰三個字點到我網誌的朋友們
剩下的黑痣帥照請【往相簿移動】,比賽影音日後會補上!



-----------------------------------------------------比賽分隔線-----------------------------------------------------






比賽開始,三人猜拳決定
佑佑運氣不大好,抽到第一個


其實我妹非常看好他,因為他的朋友小淺幫他編曲
他彈得音色也很棒,都有到點
只可惜他抽到的是第一個,加上其實比賽環境很差
攝影大哥會在身邊走來走去,參賽者根本無法專心
所以抽到第一個很吃虧







菁兒感覺上經驗很豐富,彈奏之前還外加一段致詞
跟緊張年輕的佑佑和思嘉不一樣,懂得把握機會表現,臺風很穩健
也很懂得捉住媒體的目光
對媒體的高配合度以及大方穩重的態度,贏得第一名。

粉絲團也很龐大喔~她的無名網誌有一千多人加她好友哩!






我的妹妹
剛開始太緊張了,調子移太高,接不好
不過這是她本人說的啦,我自己是覺得接得滿好的
到了表演後2/3開始非常融入,創造出其他參賽者所沒有的磅礡氣勢。
我可以小小驕傲一下嗎?只有妹妹表演完之後大家有股掌呢!






被媒體包圍了......


聽著聽著




黑痣大哥就吃起手指了(咦?)

總括來說,其實論琴藝,三個人都各有優缺點
也無法論定誰就彈得比較好或比較差,因為三人詮釋曲子的方式各有不同,不可以拿來比較。
決勝點在於儀態及自我表現,最後的排名也是因此而定的。



-----------------------------------------------比賽結束分隔線----------------------------------------------------





結束頒奬的時候,只有大臺的相機能搶到蕭敬騰的目光
在媒體群中我好眇小,好想拍到妹妹和蕭敬騰完美的合照阿!



我只好.....



「嘉唧~~看這裡~~~」





糟糕!
我妹的乳名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