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早就知道我畢業也是失業至今兩個月多之後
波奇哥打來介紹給我一份工作


這份工作是在公關公司上班
我覺得應該有人以為是陪酒的哈哈,所以我得說明是正常舉辦活動的公司啦!

公司最近舉辦國合會紐約援外特展
大展覽呀,所以有缺人手
所以我進去只是短期工讀,但也有可能變成長期
總之一切隨緣啦!


雖然工讀生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打雜掃地買便當,寫寫部落格樣式這樣
但可能是履歷和設計作品集的關係
設計師的工作也摻一點唷~
也因為曾有外語系的學歷
翻譯的工作也摻一點喔~

今天還有實習生接電話買便當什麼的,明天開始就是我的工作啦!
反正就是什麼都有一點啦哈哈


到了六點半的時後東西也翻譯完了、稿子也校了、設計稿也完成了
可是公司前輩都還在忙的樣子,臉皮這麼薄的我也不好意思先走
主管主動叫我先下班哩!説這是新人的蜜月期哈哈

那......恭敬不如從命!


經過mister donuts發現超可愛的迷你多拿茲
五種口味都很好吃,長得最醜的芝麻口味意外的好吃哪!
說好吃不過也是失心的藉口,迷你的東西讓人沒轍阿


回家的路上老毛病又犯了,一陣猛烈的頭痛阿!
因為我的位置屬於公司最爽的冷氣口下面,冷氣整天對著頭吹的報應
什麼時候我的身體跟我媽一樣小鳥般脆弱的啊!我又沒生過小孩!



回家吃了藥倒頭就睡到現在
然後吃了飯馬上又要上床睡覺
好不健康的人生

但也許是有工作了,比起閒在家裡毛毛躁躁
現在這樣也許比較快樂吧!
這就是菜鳥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