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死翹翹了,排版快搞死我了....如果有人知道排版軟體怎麼用請教教我....
我是用最笨的方法排版的,很花時間,不過還是做出來了...↓↓偷看一下↓↓


其實我不認為我做的東西很精緻或者很好看
畢竟一開始我做的目的是為了希望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沒有很講究,可以說只是塗鴉和初級手工的產物而已,期望太大可能會受傷= =

不過現在有五個人預定了.....不包括班上同學....我不記得誰跟我預定過
就這種東西?↓(我納悶)


因為沒有打算像同人誌一樣販賣,就算一兩百本也不大可能去印刷(鐵定賣不掉的= =),所以所有的東西包括印刷、裝訂,都是自己手工笨笨的去摸索做出來...



非常的累!!!!當然也會有挫折!


雖然就算每個人都要求不一樣的封面都可以辦到....但是恐怕我會死在家裡吧......所以不要跟我要求封面,除非我們交情夠好...
也請不要再當我畫出封面來以後又要求改這改那,我會忙到爆肝.....


當然有人支持我的拙作我很黑皮~歐買尬感動的啦(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