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上攝影課去聽演講的報應終於出現了
這禮拜的200張攝影作業
悽悽慘慘的及格4張阿......



話說上堂攝影課我去聽演講 ←硬要強調是去聽演講
所以不知道作業是什麼,問問同學之後同學說200張照片,要縮小。


所以我就縮到422*612大
然後拍了一些山阿樹阿道路標誌之類的有的沒的。後來上課才知道照片要800*768,主題是「生活日記」,我整個離題阿。




歐買尬那也難怪200張會只有4張及格了



班上最高紀錄是30張,其他人平均7-10張左右吧!
老師選的標準每個人不一定,若硬坳也可以坳到幾張,下次我要來練練嘴砲←整個不知長進。



標準好難懂,有些同學的照片我看了覺得滿有故事性的老師卻沒選,所以我也不清楚他的標準在哪裡,總之我要亂拍了。
























↑以上是及格的↑



















↑以上是不及格的196張中的兩張↑





不及格的照片不代表不是張好照片,只是不符合「生活日記」這個主題而已。
不過老師想要的FU還真難抓= =


這件事情給我一個教訓......


不要亂曠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