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Z在雅虎奇摩開的拍賣賣場-awesome
我們是網拍麻豆了!!!!!



亂講的!!!!!!!!


因為IRIS和MOZZ這兩個網拍狂人逛網拍都是在研究麻豆
所以決定身體力行!!
不過看到自己做作的照片時心裡還是會頻頻發毛就是了....


MOZZ導演兼撞鐘


她手上的劇本就是統合網拍麻豆所有的POSE大全
什麼看遠方、小內八等拉拉雜雜的POSE都有,很適合網路創業者閱讀


導演被側拍不忘pose



*******************一段網拍與淚水的故事****************************

這是麻豆小艾
雖然身為男兒身但仍不忘幼時志願
終於以細細的腿取得導演青睞



態度,100分
身材,100分
萌度,100分


只是她的表情常長達不到導演的要求
她擺出了所有宅男都會為之傾倒的表情,但是導演就是不滿意







她暗自哭泣過好幾個禮拜
無奈合約簽了、工作也接了
導演只好把重點從表情移開












加油!小艾!
上帝會眷顧你的!!





***********************************************************

我是帽子系列
我真的有好好拍和好好被拍
再怎麼作做和少女的姿勢和表情我都有正經拍!!!
包括明明沒人叫我還是要一臉驚奇的側耳傾聽




其實學校頂樓也沒什麼好詩情畫意
不過還是要裝模做樣把相機當咖啡杯拿
眼神放空想著三國無雙看著遠方




其實也不是蔡依林
不過還是要用帽子隨便蓋一下哪裡





到了拍花生米的時候,我忽然想到小誘人和小奶油的故事
唔噁
撐不住了
馬腳......









何年何月才能見到我心目中的完美couple?

夯士女孩!拼了!









延伸閱讀MOZZ網誌
這才是正經的網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