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軟趴、MOZZ與LULU一起去看了 Color / Me / Taiwan 色彩學講座,剛開始的色彩測驗其實還滿有趣的。
請選出你認為最符合「性感」一詞的配色





選A的人在感情上較獨立,是可以包包一背就出國去的那一種,我行我素,在感情上是屬於較理性的一方。

選B的人較多情浪漫,可以給予另一半在談感情時所需要的浪漫,但是也比較花心。

選C的人是好爸爸好媽媽,會為對方付出,感情也較專一。

我是選A耶,不知道算好還是壞。




下一個測驗
請在下面連續三組的色塊中各選出你覺得較溫暖的色塊。

             A                         B

1

2.

3.


基本上西方人會覺得較深的色彩比較溫暖,而東方人思維偏向經驗主義,會覺得亮的顏色會比較溫暖。
所以西方人較多人的答案會是:1.A 2.B 3.B
東方人較多人的答案會是:1.B 2.A 3.A

我是標準的東方人,看來我在亞洲還活得下去。




最後一個測驗
請選出你覺得「俗氣」的配色(我的以拉轉JPG色差很嚴重....orz)



亞洲人的「俗氣」配色幾乎都是C,都受到「紅配綠狗臭屁」的影響。

有部分的歐洲人會認為A很俗氣,因為這種肉色+紫紅色的配色只會出現在內衣裡,但在亞洲地區則完全不受影響。

西方人普遍認為B是代表老氣、俗氣、老去的顏色。
↑當講師說到這的時候MOZZ笑了.......







「欸以SUCK的衣服都是這種配色耶!」





然後大家都笑了。





後來講師還是有幫以SUCK扳回一城,因為以灰黑為基調的咖啡色、卡其色等中性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所以以SUCK可以不用急著把衣服燒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