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特!
「Blue惡魔--軟PA=鼓神--美髮屍是溫馨感人的無厘頭喜劇」



話說我看了美髮屍的廣告之後發現這故事是我喜歡的FU,可是既然是鬼片我就沒什麼勇氣去看所以一直耽擱著。


昨天晚上跟宅神提到這件事,聽說快下檔了,加上宅神一副滿不在乎的說那應該是走噁心路線的,想說搞不好真的不恐怖,所以決定今天聽完軟趴的超讚表演後就騎車去德安......


奇怪的是宅神用走的居然只比我慢五分鐘到,台北人腳程也太快了吧





買完票剛進電影院我就後悔了,我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鬼片阿,我發現螢幕比我想像中大..好...多..,而且我們還移到前排坐,整個就是找死阿我= =

所以雖然劇情沒有說很恐怖可是我從頭被嚇到尾,大螢幕加上重低音響的加乘效果也太強,導致我從頭到尾不停的在座位上驚嚇的扭動。





更雪特的是宅神居然從頭笑到尾



它認為這部片子滿滿是笑點,你膽子也太大了吧......






可惡我也要看你驚慌的樣子,我要讓畢旅的地點變成清水斷厓或是斷壁懸厓嶺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