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自以為是個口齒伶俐的孩子
沒想到進了錄音室還是會頻頻吃螺絲



趙老頭樹人的研究生要為學校評鑑的影片找配音,所以就找我去學校的錄音室錄音。

看到文字稿我傻眼,上面塗塗改改一大堆,念之前還要先玩連連看的遊戲。但靠著我過人的機智和靈巧的反應,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其實沒有出很多錯。

到了最後一段我錄了超過五次,那段有一大長串我們學校專業教室的名字類似「金融保險暨電子商務實驗教室」、「流通管理實作實驗教室」.....類似這種的教室名稱一長串,我五次NG四次都是卡在教室名稱,明明罵人的時候就那麼的流暢是怎樣吼?



我默默的覺得MOZZ很適合電台深夜知性談話節目,就是那種即使聲優其實講的是「我吃麵線都加喔吸摸哩」聽起來都像「我只吃加了白醬的義大利麵」的深夜知性節目。她們低沉的嗓音好迷人!



快去應徵聲優吧mo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