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達,170公分。美麗華摩天輪,10000公分。
身高不是距離,距離最高的是懼高症....



「帥達~明天就是你去馬祖當兵的日子了,在你當兵之前可以完成我一個願望嗎?」
「什麼願望?」
「我想跟你一起搭摩天輪看你皮皮挫的樣子
「......」




到了美麗華摩天輪
「其實美麗華也有電影院耶!要不要先去看電影?」帥達以帥氣的臉面有難色的說






「鼻~~~~要~~~~!」
「這樣阿......」





於是買了150元的全票,帥達用男人的魄力很堅持的避開透明車廂
就這樣上摩天輪了
摩天輪工讀生咖的一聲,把門鎖上,下次接觸地面就是17分鐘後了






「有冷氣耶!而且也不會晃,比我想像中的好嘛!難怪票這麼貴」
帥達強顏歡笑著

殊不知......









太明顯了啦!
還在地面手抓什麼抓啦!



漸漸的窗外風景越來越高
先來環景一下再說
摩天輪漸漸的生到最高點,等到遠方的101都看得見的時候



帥達努力的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車廂地板的刮痕上
看得很津津有味



「欸帥達你看那邊!是101耶!」






「什麼!?真的耶......噗噁!」

我開心的在車廂裡面用屁股蹦蹦跳跳,跑到另一張椅子上面拍照
想要把101拍得更清楚阿!



而這時帥達








「你....你回來我旁邊好好坐著好不好..........」





當兵真是能改變一個人啊!
愛情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