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為了蕭敬騰已經變成半個音樂咖了,帶我們家的女人們去吃飯聽音樂。
這家有樂團駐唱的「城市樂園」位在東海玉門路上,會噴煙喔!





因為場地很大位置很多

我媽就一直選座位選選選選選選不停.......結果最後選了第一次選的座位
要是我是店員我就在妳的飯裡面吐口水了啦!
可是店員還是笑笑的,還告訴我們怎樣點比較划算,服務滿不錯的喔!









不是我的相機霧掉,是那邊會一直噴水霧。
涼涼的是很舒服啦,可是我好害怕相機會壞掉阿.....



我們三個人點的是3+1套餐
海鮮鍋or雞肉鍋+綜合生魚片+沙拉+炸豬排+烤鯖魚+青菜=1059元
媽媽請客不給它吃到爽怎麼說得過去!


炒高麗菜



沒想到居然很好吃阿!上次吃的海盜日式中華料理的熱炒跟這個完全不能比較!
是用奶油爆香炒的,裡面有蒜頭可是很不錯!





綜合生魚片



呃.....我能接受生魚片,但是厚厚的生肉我就有點....
當三個女人搞不定的時候,就要打電話找男人阿!
所以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就被拉來負責吃生魚片了




他們兩個後面的那個人一直在瞪我~~~~~

因為他們都在銀行工作
所以話題都是保險頁啦、人事室有多夢幻多閒之類的




沙拉




美奶茲多到爆
可是菜很新鮮
好新鮮!


炸豬排




乍看之下很大~跟我的臉一樣大~
但其實是被打得很薄的豬排哈哈




烤鯖魚

 


一上菜就是香到爆阿!
表哥一人嗑掉半尾
很香很有味道,不沾胡椒鹽也很好吃!






日式海鮮鍋



很多香菇和海鮮
滿滿一鍋我們幾個人吃一鍋還吃不完咧!

湯很好喝,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喝湯喝湯喝湯
應該是昆布+柴魚的湯頭


有圖有真相↓


看湯的顏色就知到很濃很好喝
而且店員還會主動不停的加湯喔,我們一直喝一直喝,店員大概加了五六次湯了吧.....


我妹說拌飯當茶泡飯應該也很讚

:「讚!」



現場有樂團駐唱
聽說這裡有時會邀請有點名氣的人來唱



我喜番鍵盤手
她很適合唱英文歌

他們歌路好廣,居然連灌藍高手的主題曲都能唱耶!



總之滿推這家店的,服務很好東西也不錯吃喔!
在台中市玉門路70巷33之2號
TEL: 04-2462-69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2:00 精緻日式定食
PM 02:00 ~ PM 05:00 元氣下午茶
PM 05:00 ~ PM 12:00 日式料理&熱炒&鍋物

點這裡有詳細的菜單和網友評鑑




感謝坐在上位的金主大人!!
奴才拜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