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深深的感謝MOZZ小姐教會我單眼相機的真正用法
如此ㄧ來照片才有我...


根據MOZZ本人的表示,單眼相機正確的使用方法:

1.拿出相機拍照給大家看
2.很慷慨的說:你要不要也拍拍看阿?
3.有意無意的走到鏡頭前面

於是我終於也有自己的照片了....





記得自己喬好拍照的角度黑.....


然後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熱死人的墾丁雷達站
是個風光明媚的草原+懸崖





大伙兒趁著風光明媚拍了很多貌似婚紗照的昏殺照
擺了很多只有像館會出現的姿勢
所以是時候介紹眾閃光了


閃光一號


壓車哥+壓車嫂

壓車嫂本人更漂亮
而且據說開車很猛





閃光二號

大哥和大嫂
大哥的笑容不停的被眾人嫌棄
好心酸阿

大哥您的鼻孔張大沒關係
有大嫂的美腿擋著!



閃光三號


尷尬的宅情侶.....




閃光四號


「噓!別說~」

金哥和金嫂也有很多昏殺照....



愛的喜相逢








愛的結晶....






愛的坐月子進補





兒子阿這口味你還喜歡吧?

附帶一提金哥表示他肚臍上的那根沾滿汗的煙等一下會請大哥抽......




這時大嫂看著平坦的青草地
要求大哥跳Breaking一下
柪不過眾人的要求

大哥很害羞要求人牆擋一下




「欸對再右邊一點!」



然後在大夥的殷殷期盼下
大哥終於Breaking了







跌...倒....?



沒關係!
大哥!
你永遠是我們兄弟們尊敬的大哥!!!










晚上才讓我見識到甚麼叫做閃光
話說我們八人坐在海邊玩著恐怖的殺人魔猜謎遊戲時
天空忽然亮了一下
那一秒整個海面都被照亮
然後暗下來回到黑夜,天上只留下一條細細的線

居然給我見到火流星了阿
也太亮了吧!
後來在遠方也閃了兩三顆,遠看還是很亮阿
害我以為台灣要被外星人攻陷了
雖然不攻也差不多要陷了啦.....



晚上飯店住金洋麗舍
房間名字還叫[阿拉伯神祕]喔哈哈






不過驚聳故事+閃光的後勁太強了
害我整晚都在皮皮挫沒享受到阿拉伯的神祕之處就是了

其他照片請點我





宅宅你玩得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