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妹妹上台北進行第二次emome Girl的面試,姑且不論上了沒啦!
李家人必須秉持著走到哪吃到哪的精神,不然沒吃東西很快的就會忘記去哪玩過了!

所以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之後就一直沿著忠孝東路一直走
路經MOMO PARADISE很心動,但是心想應該還有更特別的!
就這樣走過了三個捷運站......

在明耀百貨後面看到一間長得很像MOZZ作品集的優格冰激林店




長得一副就是設計人會開的店阿!
只是也貌似很貴的樣子.....
是台北的店家都這樣嗎?



標榜活菌的優格冰淇淋,秤重賣的
100g 50元其實比Cold Stone要貴一點點





不過料可以一直加喔!






優格冰琪淋的口味很多,只是我選的是比較甜的草莓
然後給妹妹加配料
妹妹加了很多色素很多的玉米片.....







兩個人吃幾口就吃完了
只是一出門寒風吹來真的是有夾冷筍阿......





都冷僵啦!


YOGURT ART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明耀百貨後方
(02) 8771-5366
營業時間:11:30 am-10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吃完繼續嘴饞找正餐吃!
發現忠孝東路上的餐廳大多是連鎖店,妹妹既然是正妹那就要吃特別一點的!(咦?)
鑽進小巷子內繼續找,掌握著台北餐廳的好吃原則—人多的店大多好吃!




找到這家“日光寒食“

翻翻菜單三百多元可以擁有前菜麵包主菜濃湯點心飲料,好像很划算
裡面人也不少,就進去試試看啦!反正不好吃打妹妹就好了!





大蒜麵包可以一直續點


上面有撒一點點看起來向唐辛粉之類的東西、不過不會辣、甜甜鹹鹹的
很入味很好吃,於是又續點了
不過到後面就後悔了就是了....





湯品我和妹妹都選了羅馬番茄海鮮湯




看似沒東西料還滿多的啦
裡面還有魚翅絲耶!是怎樣!?
喜歡重鹹的我和妹妹滿喜歡的,只是不喜歡酸和番茄味的人可能不愛



妹妹一下就喝完啦!





我點的前菜,起司天婦羅


下面的菜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
但是淋上特製的醬居然和外表不符的好吃

吃到炸起司一定要來斷面秀一下啦





妹妹點的前菜是海鮮天使冷麵


很像...
用羅馬番茄海鮮湯煮出來的麵啦哈哈

也是重酸重鹹的東西!


我選的的煙薰雞肉沙拉



醬汁有加蒜頭和起司
哪有沙拉做這麼香的啦!
三兩下就吃完了



妹妹點的主菜牛肉沙拉


菜山上面堆著肉,這真不是我會點的東西阿!
要淋著紅酒油醋醬一起吃
其實我們吃到這已經有點飽了,明明也吃沒多少東西阿......真是不可思議阿.......


妹妹一下就吃光光啦!





我點的是日式雪花沙朗牛肉拌飯鍋



賣西餐的日光寒食,日式拌飯也滿好吃的
上面橘色像蘿蔔的東西是蜜番薯,好好吃不過好容易飽阿!
早知道大蒜麵包就不要續啦!
我好喜歡這種沒什麼蔬菜又很重口味又很多肉等超不健康的食物阿!


飯後甜點




貓..罐頭..?

貌似鮪魚罐頭的甜點是草莓慕絲啦哈哈哈



聽說這家店的咖啡很有名
所以我和我妹都點了......



水果茶!




超叛逆的....






這家店真是大推阿!
幾乎每樣東西都很合我們家的口味!



聽說假日去還會滿到沒位置坐
要先預約,我們算是運氣好吧!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