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37,可能是我真的對MOZZ太壞了,所以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我買了迷你的單眼相機,可是無論怎麼拍都會拍到屌瑞修.......嗚嗚好嘛!我要對MOZZ好一點.....



你看我把艾瑞修畫得這麼可愛
等一下睡覺應該不會再夢見奇奇怪怪的東東了吧!
你這闇綠四腳邪蛇!





宅神版




我曾問我妹一個問題

我:「如果我和PS3掉進河裡,你覺得宅神會救誰?」

妹:「應該是PS3吧!阿你是不會自己游回來喔!」

附帶一提,宅神信誓旦旦的說他不是宅男喔








小馬版





自從班上來了小馬,溜溜MOZZ等自認很宅的資訊系宅宅都甘拜下風阿
她家除了驚人的動漫畫冊收藏之外應該還有許多驚人的東西
據說以前她也玩Cosplay
小~馬~
你就穿來嘛~





魯香威




那個英文名字我想好久喔
Deepdai太長
Lu又太短
Girl又太過時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


魯兒!

LUER!




阿對了
有沒有人覺得那朵玫瑰花很眼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