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美妝真是越來越罪惡了,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外表是水蜜桃的粉餅,實在是可愛到犯罪了!手一滑眼一睜,郵差就把粉餅送到家了........(發生什麼事
朋友:有點像壽桃....  (歐)

之前使用過IRIS送的baviphat檸檬亮白睡眠面膜,覺得滿好用的
因此想說粉餅應該也不會難用到哪去吧!於是就買了(這是什麼理論....)







baviphat甜心女孩還有另一款檸檬遮瑕粉餅,只是夏天到了我想要選控油一點的






裡面當然是顏色很正常的粉餅,不會是屁股色的啦!
一打開粉餅就有水蜜桃的香味~~雖然在化妝品裡加香料這點不大可取.......





但是我吃這套哪....
~




內付的粉撲很細,我還滿喜歡用這種有短絨毛的粉撲上粉餅的,可以把粉上得很薄透平均
喜歡粉有遮瑕力的也可以換成海綿粉撲



這款粉餅有韓妝粉餅的特點:薄透、粉細、霧面妝感
大體上來說遮瑕力算中等偏薄透,有基礎的修飾能力


下面是我把黑色和酒紅色眼影筆塗在手上,再蓋上各家粉餅兩層粉的比較圖
可以比較看看和其他牌粉餅的遮瑕能力的差別




很考驗眼力的試色圖.......

遮黑的能力大概和賽尚防曬透明兩用粉餅以及巴黎萊雅淨白兩用珍珠粉餅差不多
在這些粉餅之中算中等(很少開架粉餅的遮瑕度能強過艾兒希亞吧我想....)
痣阿黑斑之類的是遮不住的喔!

粉質則是這些粉餅中最細的,大概只有巴黎萊雅淨白兩用珍珠粉餅跟它差不多細,
但是baviphat甜心女孩又比巴黎萊雅要平滑許多,還有一點平撫細紋和毛孔的效果呢!

控油度,雖然此款粉餅名字是控油粉餅
不過並不是非常吸油的那種程度(也許是韓國天氣比較乾的關係?)
控油程度大概和羽透光、媚點差不多,在我臉上可以撐7小時沒問題!
適合乾性、中性混合肌使用,油肌春秋冬擦起來應該會很美,但夏天應該不夠力喔!
剛上上去是霧面妝感,出點油之後有點光澤的感覺會更美



因此很推薦給剛開始化妝、喜歡自然霧面妝感的女孩使用,(特別是OL們)這款可以當粉餅擦也可以當蜜粉定妝
最重要的應該是拿出來補妝時可以引來很多女孩兒驚嘆的目光(動機不純!)





下圖是使用BEAUTY MAKER的DNA極致淨白粉底,是款薄透的粉底液
左邊沒擦粉餅而右邊有擦



可以看到臉上的泛紅修飾許多
而且眼下的細紋也有稍微填補到
應該算是款有修片效果的霧面粉餅喔!





最後畫上長長的眼線,擦上淡淡的腮紅和唇膏
就是簡單利落的妝容囉!




使用產品:加美日拋變色片咖啡、Coastal Scents腮紅、NXY圓館唇膏Indian Pink、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筆(下篇介紹)



這款粉餅台灣還沒有引進,我是從雅虎的小三美日輸入買的
我買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