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屈臣氏老愛亂貼條碼也不是新鮮事了,但是貼成這樣真讓人受不了!!
貼這種防盜條碼根本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而且這防盜條碼還貼在包裝不透明的那側
買的時候根本看不到阿!!真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撕膠帶很醜、撕掉了又會有殘膠
整個就是讓人進退兩難的狀態啊!!!!(爆炸)


別家康是美賣的就可以美美的沒有亂貼
下次買化妝品還是去康是美或是美華泰好了......


 
--------------------------------------------------7/25補充------------------------------------------------------


後來寫信到屈臣氏反應得到的回信:

此商品並非瑕疵商品,門市依公司正常商品管理流程貼標,若有不盡完善定力求改善。
屈臣氏提供開放式購物空間,讓消費者選擇符合對自己需求及滿意的商品,
謝謝您提供商品管理的寶貴意見,客服中心已傳達予相關部門商品管理改善評估方式。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我不知道條碼算不算瑕疵品,
只知道我買回家還要買去光水去漬油去清
幸運的話可以清得很完美,不幸的話還要跑門市一趟
已經不算是完美的新品了

我也不覺得“把防盜條碼藏在外包裝看不到的地方”
這個動作是提供消費者滿意的商品

只是如果屈臣氏覺得這樣就是提供消費者滿意的服務,那我也只好認了
大不了下次去康是美不就得了。


下面整理出PTT網友對屈臣氏防盜貼的不滿
希望屈臣氏能重視這個包裝和管銷的瑕疵




 
--------------------------------------------節錄自PTT MAKEUP版----------------------------------------------


[閒聊] 屈臣氏又把條碼貼商品上...


oceanpitts:亂貼條碼很過份,亂貼膠帶感覺也很差    
oceanpitts:康是美買的就是乾乾淨淨,一點膠帶也沒

kaese:眼影盤被貼+1 為了拆掉害我殼上多了一刀割痕
kaese:超心痛的!!

tifagt74:碰過防盜貼在眼影棒旁邊的 非常噁心="= 
tifagt74:當初店員還騙人說不會貼在裡面.......... 
tifagt74:結果跟眼影棒放一起 是新竹市的某屈臣氏

volkyrie:決定回康是美買

cawaiimaple:石牌商城那家小屈店員很多,也是有被
cawaiimaple:盯的感覺...都已經貼膠帶貼防盜條了還 
cawaiimaple:這樣......看來還是常被偷= ="



oceanpitts:客服中心已傳達予相關部門...
oceanpitts:感覺不到誠意啊囧


wupeiyu:我經常買到最怒的狀況是產品跟盒子黏一起 
wupeiyu:磁條貼紙從盒蓋縫隙塞進去 結果同時黏住產   
wupeiyu:品跟盒蓋內折的地方... 剪開外面的膠帶      
wupeiyu:發現產品根本拿不出來(跟盒蓋黏在一起了)    
wupeiyu:最後是用剪刀把整個外盒剪開 = =+



hotaka:就是遇過樓上那種狀況 現在幾乎不在屈臣氏
hotaka:買開架了 現在是純粹逛逛玩玩去屈臣氏 然後
hotaka:去康是美很快買好(除非康是美沒有的櫃)



Qpie:還好你的是玻璃瓶 要是塑膠瓶用去光水去黏膠 
Qpie:會糊成一片~整個商品外觀都毀了               
Qpie:這個客服很沒誠意  我之前反應 他們有讓我換    
Qpie:我上次買的就是像樓上wupeiyu板友說的那樣      
Qpie:整個產品都拿不出來 拿出來以後 都非常醜了     
Qpie:而且那客服回的真好笑                         
Qpie:代表消費者可以把產品打開來看裡面有無標籤嗎   
Qpie:真的自從那次換貨之後 我也變得不愛去屈臣氏    
Qpie:"回得真好笑"後面漏打:開放式的購物空間




 

mandy1989[心得] 我真的受夠了x臣x的防盜貼紙了


今天在x臣x入手了一罐
FASIO的防曬跟MJ一塊眼影
就在剛剛我興高采烈的回家 想打開我的眼影跟防曬來拍個照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眼影盒後面有一塊防盜貼紙
剛好貼到我的彩妝的色號名稱

然後 我的防曬乳的蓋子上面要轉開的地方 也貼上的防盜貼紙
這是要我怎麼開阿 我又不想用暴力撕下防盜貼紙
這樣我的瓶蓋會黏黏的

donggua0915:我最討厭屈x氏老是貼滿滿的膠帶(怒)

mandy1989:膠帶我可以接受 但是防盜貼我真的受不了

lucky751119:每次花費一堆時間撕下膠帶跟防盜貼,

z560154848:超不爽的..美美的商品都因此毀掉!!

lucky751119:新買來的化妝品都黏黏的時在很不爽 =

shicat:今天買了DHC的護唇膏也被貼了,撕掉都粘粘

mandy1989:我今天整個大崩潰 打電話去門市罵了
muron:以前買過貼在眼影裡面放眼影棒的地方 很機..
muron:話說我覺得以前貼在放眼影棒的凹槽很噁

lucky751119:上次有次拿去光水擦.結果盒子被腐蝕
lucky751119:更醜...囧

mandy1989:天阿 被學妹發現了 講真的我可以忍受  
mandy1989:他貼在外面 但是貼在我的東西上面     
mandy1989:要人家怎麼接受                        
mandy1989:東西我花錢買的耶~~~那是我的所有物

warich:可是我常常看到防盜貼紙貼在色號上 
warich:對消費者來說真是一大困擾>"<

j2054493:上次為了將撕不起來得膠帶和防盜貼紙拆下   
j2054493:結果不小心讓剪刀劃破MJ軟管唇蜜,當場報 
j2054493:銷QQ

chiulove:屈臣氏每次防盜貼撕掉後都會黏黏的

moon9981:我上次買芯美顏的乳液,外盒膠膜貼膠帶 
moon9981:也就算了,拆封後才發現乳液瓶身貼了防盜
moon9981:外加兩圈膠帶,一撕下就是黏黏的膠帶痕 
moon9981:誰敢用呀~一千多元的乳液被這樣對待
moon9981:心情很差,馬上請她換貨~  
moon9981:換貨時還問我說沒用過嗎?? -.-""  
moon9981:我才想問她們,妳們連封膜都給我拆了...
moon9981:那消費者可以用妳們有用過嗎?? -.-""  
moon9981:要貼在特別的地方也要告知呀~         
moon9981:消費者就會視情況決定買或不買吧~      
moon9981:而不是商品被破壞了,叫我們再跑一趟

lavenderbeth:...我覺得,消費者買東西,有權利買到 
lavenderbeth:完整未受損的新品,今天公司想防盜遇 
lavenderbeth:到問題,所以請消費者買單接受黏搭搭 
lavenderbeth:的(貼過的地方)商品,這個邏輯很詭異  
lavenderbeth:,如果是我買到黏搭搭的芯美顏一定會 
lavenderbeth:暴怒,幾百塊也是自己的血汗錢阿.      
lavenderbeth:至於許多人很有人情味的體諒公司的難  
lavenderbeth:處,真的是很好心...但我覺得這是公司   
lavenderbeth:自己要解決的問題,不能靠著仰仗消費    
lavenderbeth:者包容吧?換個角度來說,沒偷沒搶的正   
lavenderbeth:當客人,拿到一個不完美的新品,為什麼   
lavenderbeth:要受到這種對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