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菲詩小舖和skinfood,ETUDE HOUSE我比較愛逛哪!
台灣的價格貴好多喔,網拍上買比較便宜呢!


嘴巴是這麼說但是我逛街的時候手就滑了.......
前陣子有特惠的時候,我才買了左邊那三樣,就送了右邊那一堆耶!!!
都搞不清楚哪邊是本體了!!


 
 橙漾甜心只融你口蜜唇膏   NT.380 

我買的是5號的粉橘色和2號的紅色
粉橘色擦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高調
其實就是偏橘的粉肉色
2號的紅比正紅還要亮一點,稍微偏桃紅,
怕正紅太高調的人可以試試


 
試在衛生紙上



 

準備擦在嘴上囉
這是我的素唇,總之就是很少在去角質然後又偏點豬肝色
至於鬍子我只好當作是男人味了......



5號的粉橘色


2號的紅色



擦起來很滋潤,幾乎要化成水了
不必上護脣膏也沒關係
一支可以當脣膏和唇蜜兩用哩!!
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棒!!
顯色度和等一下要介紹的脣膏比起來差了一點
不過和ZA、媚點的顯色度差不多好喔~
 

滋潤度          
唇紋修飾度        
持久度      
顯色度      
回購率




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NT.420

我買的是非常高調的亮橘色OR206
這脣膏真的超顯色,看到的顏色和實際擦的顏色非常相近
我手邊的最顯色脣膏冠軍馬上從NYX變成它了!!


擦在衛生紙上


素唇


 OR206




超‧顯‧色‧
(同時也超高調)
和蜜脣膏比起來它乾很多
(大概比kate裸脣膏滋潤一點點)
對於唇紋就沒有怎麼修飾到
最好是再擦一層唇蜜遮一下


 
滋潤度     
唇紋修飾度     
顯色度          
持久度         
回購率    




水感女神~水舞光喚妍腮紅蜜  NT.280

擠出來像蕃茄醬
我買的是2號橘色
看起來像紅色實際推開是橘色唷

我以為只要一點點綠豆大就可以擦全臉了
沒想到擦上去完全無感
大概要一個黃豆的量才夠哪



在臉上均勻推開
我覺得用手指有點難推勻
可以用粉撲推開(但用量就要更多)





(無感)

擦上去就從血色變成淡淡的橘色
很不顯色呢!
我半臉擦了一顆黃豆的量才勉強拍得到

而且推開之後粉底也被堆開了
遮瑕白遮了....



嗚嗚我好懷念戀愛魔鏡的血色煥采露阿!!
為什麼要停產!!



顯色度    
持久度         
回購率   




魔力之吻愛戀脣膏在太陽下有夠高調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