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姐姐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妹妹抓來化妝
而且在我的淫威下妹妹不得拒絕哈哈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


左起:大創紫色飾底乳、Kevin的水潤光緊緻無痕粉底霜、Loreal的遮暇筆、Mugu的眼線膠
           新收到的Mugu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試色圖稍後補)、The face shop腮紅、Kevin送的唇蜜

首先飾底乳少量上在T字和下巴
用海綿推上粉底霜、在黑眼圈處用遮瑕膏遮暇之後

上~眼~妝








眼妝眼影的部份是用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完成的




第一層試色



遮瑕膏非常的輕薄,與其說是遮瑕膏不如說是粉霜
建議可以用海綿沾薄擦著當粉底就好

雖然遮暇膏不如我所想像,但是眼線膠非常深得我心
金色用手指沾可以當眼蜜,也可當最後修飾用加金屬光,萬用色!
除了藍、黑色之外都帶有珠光,我覺得單擦也很美!

腮紅顯色度非常低,如果你是彩妝新手那麼就很適合你,一層一層慢慢打比較貼、也不會變成猴子屁股
但是如果你是老手或是很忙錄的人可能會覺得腮紅很雞肋....






眼影部份都帶有金屬光和珠光,咖啡色系和墨綠色系很有質感
最下排的深色眼影顯色度很棒!
只是試在手上看起來會接近黑色.....
我用刷子上色的時候飛粉很大!建議用手指上妝或用眼蜜會更服貼


上完眼妝之後還有偷吃步用了假睫毛
是芊緹假睫毛720,雖然照片上看來還好但其實現場看很誇張
如果沒有要去夜店還是使用交叉7比較好唷!



最後擦上有跟沒有一樣的腮紅和亮亮的kevin唇蜜
完工!









加映場




最近才在一中買了西裝外套和馬丁靴
馬上命令妹妹穿上




太妹阿.....

比出錢的我穿起來還好看哪怎麼會這樣哈哈
不過妹妹本人覺得太高調了(哪裡高調了)



然後這張照片妹妹本人非常滿意....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