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了一張滿霹靂的照片放上來了!!
大約三四個禮拜前威婕斯的客服邀請我做免費的體驗,就去體驗他們的杏仁酸煥膚+八倍雷射+光纖雷射,內文有素顏和下巴肉請注意!!

在意實際成果的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三張素顏的比較圖

醫美中心位在台北捷運忠孝敦話站星巴克樓上
(附近都是醫美診所的重戰區....)

進去這個豪華的大廳,會有小姐泡茶解說他們的收費方式


當時小姐是推薦我肉毒+美白針+微晶瓷這個套組
不過我想要先改善臉上的粉刺痘痘,
所以選了杏仁酸+八倍雷射+光纖雷射(俗稱粉餅雷射)

Q:小姐會推銷嗎?
A:會,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在適度的範圍內,
她們會跟你說肉毒哪個套餐搭哪個套餐多少錢,
不過如果表明不須要的話她們也不會繼續推銷。



治療前一周最好不要去角質或是使用其他A酸或特殊的保養品,若有使用要記得告訴醫師喔!


這一個小房間是專門卸妝用的

最好來的時候臉上不要帶妝啦!
因為這裡卸底妝的產品是水狀用擦的,卸眼唇是媚比琳也是用擦的
習慣用卸妝油卸妝乳的人也許會不習慣





卸完之後就到裡面的房間,由美容師做杏仁酸煥膚

美容師表示杏仁酸和果酸比起來比較溫和,比較不容易有脫皮發癢乾燥的問題,
不過第一次做她劑量還是會調比較低,以免肌膚不適應




也就是臉上塗上一層特製的藥膏放置等待這樣


Q:會紅腫刺痛癢嗎?
A:我自己是有感覺到皮膚癢癢的,都還算很輕微的範微內,紅腫刺痛則是沒有(個人皮膚挺耐操...)
也有人是會紅腫的喔!



做完之後讓肌膚稍微休息一下
來了一個賴醫師幫我打八倍雷射

八倍雷射比傳統淨膚雷射多了8到10倍的效果而得名
主要是除班、縮毛孔、改善細紋等
還會順便燒除一點雜毛XD


醫生在打之前先把眼睛和眉毛貼起來保護



Q:會痛嗎?
A:會,對我來說痛的程度大概像橡皮筋不停的往臉上射,又有點像被微弱的電流電到表皮這種感覺

打完會聞到淡淡的焦味~


接著來到另一間雷射房做光纖雷射

光纖雷射醫師表示它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有去班和怦怦臉的功效



醫生會先在臉上塗一層凝膠、保護眼睛
接著再開始雷射


A:會痛嗎?
Q:比起淨膚雷射,我覺得光纖雷射比較痛,有點像電到又有點像針刺那樣,有幾次痛到彈起來哩!
也是有人打這個完全沒有感覺的.....



打完之後美容師會膚上診所特製的面膜放置PLAY個半小時
就完成療程囉!


(睡死中zzz)


回家之前小姐會發一張注意事項
晚上一定要加強保溼,白天SPF30以上的防曬絕對不可以少!
也盡量不要去高溫的環境(比如說溫泉或烤箱)
治療完一周內不要使用去角質或是酸類的美白保養品



彩妝則是隔天就能化囉~




下面三張圖拍照的光源都有點不同
可以從臉上的斑點和粉刺的位置比較一下實際效果





心理準備!!!三張大餅臉要開始啦!





------------------------治療前---------------------

額頭被瀏海蓋住的部份有大量的閉鎖性粉刺
鼻翼有一顆一個禮拜好不了的痘痘
嘴唇上方和人中以及下巴都有幾顆痘痘




------------------------剛治療完---------------------

打完雙頰會稍微蓬一些,剛打完雷射的部份還有些泛紅,皮膚因為角質去掉了變得比較光滑看起來粉粉的
鼻頭變得乾淨很多,可以和上面那張比較一下
不過光滑的和蓬蓬的雙頰效果在我身上只持續兩天這樣.....


------------------------一周後---------------------

這張是在家裡拍的,光源的關係,實際膚色沒有白這麼多啦!膚色是差不多的!
和第一張治療前比起來,鼻翼的痘子好了,下巴的痘子也已經好了,嘴唇上的痘子剩痘疤
不過額頭上的閉鎖性粉刺和治療前比起來似乎沒有什麼感善的感覺........



小結:
打第一次痘痘和痘疤我個人覺得之後好得非常神速,
而粉刺、雀斑、細紋、黑眼圈等,我覺得改善非常有限(都還在阿...)
皮膚會比較光滑清透,不過只能持續個幾天
所以比較推薦給下禮拜要相親或特殊日子、早一個禮拜去診所保養比較保險

以上就是個人心得分享囉~

WJS威婕斯國際整外醫美中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4號3F
電話:02-27725515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PEWJ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JSclinic?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