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標題實在下得很冷!之前染的頭髮已經變成非常驚悚的黑金布丁了,一直想回台中去找以前熟悉的設計師染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
三番考慮後決定快樂髮型的MIYAKE,成果還OK。但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快樂髮型了  ╮(╯_╰)╭ 


我的髮質是很細很軟又很少
摸我的頭頂就可以直接摸到頭皮的那種少
燙頭髮都一個月直回來已經放棄燙髮了
 

好前一陣子MOZZ的設計師捧油在徵髮型麻豆
所以我就把頭貢獻出去
這是當時染的髮型




Mona hair salon 設計師Amber的作品
他的無名在這裡


很霹靂阿!!!!!!!!
我也滿喜歡的,就這麼很高調的回到台北
一度成為辦公室大家爭相目睹的吉祥物 (  ̄ c ̄)y ~


因為拍照染髮劑是暫時的
所以大概洗了一兩個禮拜,頭髮就褪到金色
看起來髮量變多了




 
過了一個多月黑頭髮長出來了
 


是的~~就是黑~金~剛~~~


一直想回去台中找Amber染卻一直沒空下去
想在台北的家附近剪又很擔心不熟的設計師會不會剪壞
所以在老妹的推薦下找到經歷挺厲害的 快樂髮型的設計師MIYAKE剪

 
我剛進happyhair台北總店的第一印象有一點點差
以前去的髮廊一進去三秒鐘內馬上就會有人來招呼你坐下


我到櫃檯告訴店員我有預約,店員說直接上二樓就可以了 
happyhair的生意非常的好,所以店員們也是忙到不可開交 
所以我上二樓後就很尷尬的晾在一邊等


就這樣晾了10分鐘之後有店員過來讓我寫表格
接著帶我到位置上等著剪髮染髮
這注意到整個二樓的客人都是給MIYAKE一個人剪
連我在內MIYAKE一次要料理6顆人頭啊!!!


當我看完4本雜誌等得天長地久之後MIYAKE終於來了
髮型和髮色我請她幫我決定
就選定紫色中挑染少許紅色這樣
(決定的過程只花了十秒)
 
 
助理幫我護髮之後MIYAKE幫我挑染了三撮紅色的頭髮
之後全都是助理上的
(理性上明白大範圍平均的紫色由助理上和MIYAKE上都是一樣的
但感性上不是設計師親手染就有點不安阿.......)

染的過程中感覺一直很不好
助理們打打鬧鬧什麼的
 
 
等染劑吃進去、洗完頭護完髮的時候,店裡已經準備打烊了
她一直都很有耐性笑笑的
(我很怕臭臉的設計師,尤其是男設計師)

MIYAKE很快的就決定剪成鮑伯頭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剪完了



兩個小時半裡面MIYAKE真正摸到我的頭大只有15分鐘吧.....
撇開這個不說
總體髮型我還算是滿意



頭髮看起來沒有那麼毛躁了
看起來很好整理,很適合我這個很晚起的懶人
低調中有點高調的配色還不錯
聽說洗完頭顏色還會再亮一點點

 
希望之後褪色不要太誇張、頭髮好整理不亂翹就好


這樣剪+染+護花了NT.2800
付錢的時候我還很傻很天真的以為全台有50家分店的髮廊應該可以刷卡吧
結果只能接受付現,所以還跑出去領錢回來付
我還沒碰過不能收信用卡的髮廊阿.....
太尷尬了!!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紫+紅色是MIYAKE很常給客人染的顏色
當下有點錯愕 Σ(゚д゚lll) 
幸好在公司的評價還不錯

 

PTT版上對於MIYAKE的心得大多都是反推
理由多是等很久、大部分都是助理在弄、助理吵鬧嘻笑、感覺有點隨便
恩....這感覺我懂了.....

 

 
總之,下次要染要剪,應該會回去找以前那兩位設計師了......




Mona hair salon 
設計師Amber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七街3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8:30 
預約電話-0963350137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設計師MIYAK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1.2樓
營業時間-平日8am~8pm,假日9am~7pm
預約電話- 25463116 



2012.1.21 補充

在Happy hair 花了兩千八
回家洗頭每天都像大姨媽
 
才過了一個月褪成這樣



髮根黑色不是新長出來的頭髮喔,是紫色褪掉之後整個變得很明顯
原本染的紅色整個消失不見!


整著有種白花錢的感覺
太令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