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夾娃娃的機子真是爛死了,不但夾子伸不到到底部,而且夾子橫桿還被店員用夾子夾住→變得只能抓洞口周圍的娃娃!
娃娃明明就掛在洞口快掉了,卻一點都碰不到...= =(相信我,機子的設定真的很那個),我只能說尬的可欣你運氣好到可以簽樂透,居然一次抓到兩隻!

相對於一中街的摳摳機,逢甲的機子真是又善良又可愛阿~

雖然我夾娃娃技術是出名的爛,可是我只花了三十元就夾到大小大根各一隻。
就算你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仍然抓不到,投滿了一百元還是可以換一隻....

雖然如此


依依你還是沒有大根命!

為什麼呢?用你的五十元抓的時候,不管娃娃多麼靠近洞口,抓不到就~是抓不到,花完銀子要走人時....

店員主動跑過來調整娃娃的位置!!!!!
尬的真是好人一個(豎起大拇指)!雖然家蝓技術不好,但是每當她漏抓一次,店員就打開玻璃門調整娃娃一次.....!
或許是家蝓的技術太豬了吧,最後不是她自己抓到的,而是店員調整的娃娃>自己從洞口邊掉下來的!←根本是半買半相送阿阿阿!!
我想,就這樣白白花了你的五十元而兩手空空而回,叫我怎麼向我的尊嚴交代啊?!
這時候就知道有情有多偉大了吧?

那個小氣的家蝓,居然、居然自己從口袋掏出十元幫依依抓!!!
尬的太陽要打西邊出來啦?




不過沒抓到~(樂)



重複:那位店員小姐,真的、真的超級偉大!

她說:「再試一次看看吧!」然後就再次把娃娃放到洞口邊邊!!
既然大家都這麼偉大,那我不出點COCO真是對不起我的尊嚴和依依的五十塊。

結果呢?









我還真的抓到了~~~~(樂)
而且出了二十元就抓到了說~

為什麼用依依的五十元就抓不到,用我的COCO就抓得到呢?
結論是:



依依你沒有大根命!!



你看我的大根們:

恩恩愛愛心連心






看看你的大根:

孤孤單單沒人陪



嘖嘖嘖,代表大根和依依你真是八字不合阿~~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我的這兩隻→價值$30



你的這隻→價值$80



比較高級對不對啊?開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