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真是糗大了.....
下次做事前要先看使用說明.....


↑上面這一罐小東東是在屈臣氏購物滿三百送的↑
本來有附使用說明啦,可是有看跟沒看一樣.....


朝聖者的Cocoa Butter 精華Massage乳液!
專為Stretch Marks量身打造,內含維他命E、Collagen 和 Elastin
另外添加了Coca Butter精華,有緊實肌膚、淡化斑點的功效
特別對於Stretch Marks有相當卓越的功效

記住!

朝聖者的Cocoa Butter精華Massage 乳液,對於Stretch Marks有卓越的功效!
下次請記得選擇「朝聖者Cocoa Butter精華Massage乳液




...........這樣子倒底是在寫什麼東西啊?
不過看它質地跟普通乳霜好像差不多,所以就拿來抹臉臉啦!別人送的,不用白不用。

後來有一天下午,不經意注意到它包裝上印的是一個懷孕女子


:「你現在才注意到會不會太北七?」


ㄜ....我有不好的預感.....


是的,Stretch Marks就是妊娠紋


是說!!我把擦妊娠紋的東西拿來擦臉!!!

趕快哭著去找我那當護士的媽媽:「媽~~~怎麼辦!!!!!我拿這個來擦臉辣!!!」



媽(冷漠):「喔~那還不錯阿!搞不好可以消除皺紋」




.......我的妊娠紋才沒有長在臉上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