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我又把我的網誌背景換回來了~
下禮拜六就是我的生日了耶!!!!!雖然還是要補習不過好開心唷!!!!
依依、家瑜和可欣好早就在討論怎麼慶祝,好窩心阿你們這些小可愛(當然禮物更可愛)


過了這個三月二十四我就二十歲了,可以參加總統投票了說......



.......



好像也不怎麼樣嘛.......



我的人生轉眼就過了二十年,能活到二十歲還真是不可思議。小學五年級被人K沒被K死、國一從樓梯下來沒被摔死、被人罵醜沒被醜死,做蠢事也沒蠢死,可見禍害本來就該遺千年。
但是人生也不會因為第二十年的開始就會特別不一樣,就跟跨年倒數完那十秒之後杜正勝還是一樣北七的道理是一樣的。

雖然到了二十歲還是交不到男朋友,眼看第五次單戀就要這樣草草收場。也許這樣也好,多一點的單戀可以讓我看清楚一個人真正的模樣,也讓我知道身邊還有更多比愛情更珍貴的人事物。


總之,這二十年來,感謝所有人的忍耐包容和愛護。





......怎麼寫得像遺書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