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筆座...........
我們家動不動就會有一大沱這個........




據說頭髮可以反應一個人的靈氣,頭髮越長越多,人越有靈性(阿嬤是說頭法常的人比較容易堵道阿飄.........)


這個圓錐狀空心的東西是從我妹的圓梳上面拔下來的頭髮.......
狀似嬰兒襪,家裡有小貝比的歡迎跟我索取,冬暖夏涼養兒良伴。

我們家的梳子、地板、角落,沒事就可以找到一大沱頭髮,我真的覺得我和我妹沒禿頭真的是奇蹟耶!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皆不同,無論觀賞收藏、年節送禮、養兒育女皆是上品!

100元起標!!







使用說明:請勿吞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