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年前發狠把頭髮剪短後
就再也沒有把頭髮剪到這麼短了




我沒有跟誰分手還是碰到甚麼煩惱喔
別誤會啊哈哈




自從交到男朋友後
開始忘記自己以前一個人的二十年是如何渡過的
又忽然想起
這世上除了自己,其實沒有真正能依靠的人
想找回以前那個目中無人的自己


又有滿多人說
我的外表看起來好像很乖
但事實上我是個瘋查某阿
外表跟內在需要調和一下


自從習慣被老師打槍後
為了增強唬爛設計理念的魄力
我需要一個看起來精明一點的髮型


夏天到了
我想節省一點洗髮精
然後讓自己涼快點



基於以上四點,我就開開心心的去ㄧ中剪頭毛了。

我覺得要得到一頭適合自己的髮型,就是先跟設計師你希望變成甚麼感覺,然後放手讓他們去剪,無論他們要把頭剃光還怎樣,放心讓他們去剪,不要怕這個怕那個不敢讓他們動刀,就能得到自己喜歡的髮型。




.......不過前提是設計師技術要好阿........


總之,希望新髮型能維持久一點阿,別明天起來又變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