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過我房間的應該知道
原本被埋起來的那裡應該是我的神聖水晶宇宙超神祕詭異祭壇


隨著帥達抓娃娃的技藝越來越強大
我的娃山也越堆越高
我媽臉色也越來越難看,並且還不時的暗示我應該要拿去跳蚤市場賣掉還是燒掉什麼的
而且我相信哪天她爆炸的時候會親自執行....



今天IRIS一句:「你上二技以前在黃謙補習班畫畫超厲害...」驚醒了我
上了二技有種畫技退步的感覺,並不是技術變差了
而是我畫的畫失去了以前某種感覺....
想想這兩年我畫畫的頻率也變低了,加上學校並不提倡插畫,所以就更少畫了
可能是眼睛變挑了,手卻還是一樣,加上要畢業了,總覺得最近有種無力感

我真的能體會今天紀帥說的「無我」的境界啊哈哈
我的意見不重要  重要的是老師要點頭啊哈哈



在這種時候就應該去看葉問啊!
在家裡看了三次我還想去電影院看港語版的!
我最近開口閉口都是詠春拳和葉問哪!


看葉問的時候以為甄子丹霹哩啪拉出拳那麼快應該是電影效果
沒想到實際上也是打這麼快捏!.


做打仔是我一輩子無法體會的行業
我默默覺得連挨打震一下都要能演出來真的是非常困難
只能說閃開讓專業的來阿....


左邊是葉準傳授甄子丹詠春黐手
....果然電影跟真實情況還是有差的啊.....

我只看到老人家手撥來撥去撥來撥去撥來撥去撥來撥去
好難懂啊哈哈


呼!被治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